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补充法轮功邪教组织在Youtube的自媒体不完全清单
2024/01/25 01:36:26瀏覽436|回應0|推薦5

王志安曾公布了一个轮子油管自媒体的图(如下),但还是遗漏了很多。我也收集一个轮子自媒体清单。从中可以看出,轮子不仅喜欢办新闻、政治、历史等自媒体,还涉及宗教、玄学、中医、养生,甚至诗词、歌舞、军事等。最喜欢谈论的话题集中在神秘现象、妖魔鬼怪、帝王将相等容易宣传邪说的领域。

 
我补充的轮子自媒体要比王志安的多出几倍,但仍只是冰山一角,其中大多数本就是曾经或现在轮子“新糖尿病人电视台”的栏目,一看便知。只是因为该糖尿病人电视台的收视率极低,知道的人极少,所以为了节目不至于白做,李洪志命其冒充“常人”,放毒到油管,宣传附佛外道思想,让世人在不知不觉中中毒。
 
几乎所有可上网的轮子都在油管办自媒体,企图从各个方面论证李洪志各种歪理邪说的正确性,向世人灌输其附佛外道的邪教思想。因此,尽管它们竭力掩盖自己的身份,想让别人上钩,但节目总办得轮气十足,我只要看几分钟马上就能看清其画皮背后的魔鬼嘴脸。以下公布我收集的轮子自媒体名单:
 
时事金扫描、四维健康、细雨人生、江峰时刻、马克时空、林澜对话、希望之声、陈破空、胡乃文开讲、谈古论今话中医、方伟时间、公民老黑、德傅媒、蔚然财商天下、新视野、政经最前线、纪元生活、大雄画里话外、新闻拍案惊奇、周子定、信不信由你、第三隻眼睛、杰森视角、馨香雅句、正知卓见、镜像世界、地球旅馆Earthlnn、文史大观园、紫菱讲故事、萧茗看世界、虞超、澳洲生活台、欧洲神韵作品、艺术家时装、神韵购物、清透世界、今古佳话、新世纪影视、老外看台湾、探索时分、纪元头条频道、雪尔主播、役情最前线、古韵流芳、金泉看世界、新奇世界、鹿苑工作室、财经向前看、纪载香港、中医知识Cool、慧月瞰今昔、新闻最嘲点、清透世界、今古佳话、新世纪影视Zac主播、西岸观察、雪尔主播、役情最前线、自由网盟、新世纪影视、优美客、无码看中国。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29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