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与其说李洪志叫你做好人,不如说它叫你当奴才
2024/03/18 23:31:52瀏覽45|回應0|推薦2

中共轮共本一家。李洪志在《转法轮》大谈“忍”字,以做好人为名宣扬奴才哲学,要求对领导的欺压逆来顺受,称赞在分房升职涨薪时遭中共迫害而放弃反抗的人为“大德之士”“大根器之人”,要轮子们学习,提高心性。以此帮助中共维稳,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贪污局面,作为投名状向中共邀功。请问,你愿做这样的好人吗?

它向中共表功道,以前工人都偷厂里东西,“学功后不但不拿了,拿家的又拿回来了。”现在“早来晚走,兢兢业业干活,领导分派什么活儿从来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连抽奖得的奖品都主动上交组织,连“领导怎么这么看不上我,这月奖金给我这么少”的念头都没有了。以显示自己卓越的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

与其说想当好人,不如说想当奴才。李洪志提倡要积极配合中共倒行逆施,要求轮子即使自己再努力再能干再不被重用,也不能对领导提拔“干啥啥不行,什么也拿不起来”的亲信有意见,要认识到这是亲信“命里该有”,才算做好人,否则就算嫉妒。对领导任由别人把该分给轮子的房子抢去,也要“根本不动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41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