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只是李洪志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而已,真正的凶手恰恰就是它李洪志
2024/02/10 13:16:15瀏覽91|回應0|推薦3
袁世凯杀的是假义和团,中共活摘的也只是假冒法轮功的诈骗犯,中共只是李洪志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而已,真正的凶手恰恰就是它李洪志



如果李洪志骗傻子说,老虎只是大猫,不用怕,尽管去招惹,让傻子被老虎吃了。那么凶手是老虎呢?还是李洪志呢?老虎冤啊!它只不过是被李洪志用来害人的一种工具而已。中共从来不迫害在家练法轮功,默默当好人为国家作奉献的轮子。而李洪志却骗弟子有自己神功护体,法身保护,不用怕中共。又说,如果弟子不公开为它鸣冤叫屈,就算没有兑现屎前洪愿,就要下无生之门,护法神就要来取其性命,用尽威胁利诱的种种手段逼弟子跳出来招惹中共。

弟子挑衅中共,下场可想而知,不是被打残,就是打死,甚至活摘,最轻也得坐牢,这其实正是李洪志想要的结果。此时,李洪志就怪弟子正念不足,业力太大,纯属活该,自己不用对此负任何责任。那么请问,凶手到底算中共,还是算李洪志呢?中共此时,也只是李洪志利用来迫害弟子的工具,真凶就是李洪志。你们这些在推特上动不动作出哭天抢地、悲天悯人、声泪俱下表情的假慈悲假圣母们,为什么从来不谴责李洪志一句一字呢?

慈禧想利用义和团对付洋人,竟然发现义和团都被袁世凯杀光了,大怒。问袁世凯凭什么杀人家?袁世凯却解释说,他其实是在替义和团打假,真义和团都有神功护体,刀枪不入,一枪就能打死的都是假义和团,所以他从没有杀过义和团,义和团反而应该感谢他帮义和团清理了门户。慈禧听了差点没气死,只好作罢。李洪志指控中共活摘了轮子,想骗取国际同情和援助。中共却出来讲清真相:“李洪志保证过真修弟子都有它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因此我们活摘的都是冒充法轮功的诈骗犯死刑犯,是在帮李洪志清理门户。我们从来没有迫害过法轮功,那都是李洪志为了拖欠我们清理门户的费用而制造的谣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3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