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最早的虞超是谁吗?
2024/03/29 00:28:22瀏覽124|回應0|推薦6

1994年9月18日,李洪志在《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中咬牙切齿地骂道:“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这里骂的魔,指的就是其早期著名叛变弟子—悲智(王志刚居士)。他经人介绍,曾短暂习练过法轮功,但很快醒悟。

那时,每当李洪志企图把自己的话说成是佛教里的意思的时候,悲智和他老婆宋剑锋(已经忘记其笔名,只记得有一净字)就打开经书,引经据典地与其抬杠,总是把李洪志搞得涨红着脸下不了台。最后,李洪志恼羞成怒,将其打成是魔,要弟子帮忙将其铲除。为此竟公开发布追杀令。

王志刚系工学硕士,宋剑锋系心理学硕士,均在吉林省长春市工作,长期遭受李洪志一伙及其大法弟子的谩骂。2001年7月,他们创建了批判“法轮功”的网站《天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44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