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志安是斗不过李洪志的,他的那些外行话李洪志根本不怕
2024/02/02 00:19:20瀏覽111|回應0|推薦3
王志安是斗不过李洪志的,他的那些外行话李洪志根本就不怕



王志安是斗不过李洪志的,他还是太嫩,不知道李洪志怕的是什么,他的那些推文说的都是些外行话,李洪志根本就不怕。结果被轮子联手民进党抓住把柄给整了,不仅被驱逐出境,还可能影响入籍日本。我的推特是专业揭露李洪志老底的,你要想轮子躲着你走,只需转发我几个推文就够了,李洪志早就吓都被吓死了。轮子怕更多的人看见我的推文,会象忌讳虞超的名字一样,从此再不敢提到你,更不敢公开攻击你。


我做梦想不到民进党竟会自污其名,沦落到和法轮功结盟,背法轮负资产的地步。有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民进党和联电董事长曹兴诚都主张分裂中国,却不知道轮媒都坚持李洪志的政治主张,是把一统天下商君愚民的秦始皇当历史英雄人物的。民进党叫曹出面邀请观点对立的以轮媒为主“自媒体人”观选,愚昧至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31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