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凭李洪志表演那几招妖术,能认定法轮功是宇宙大法吗?
2024/01/24 08:07:04瀏覽108|回應0|推薦2

“法轮功究竟是李洪志宣称的宇宙大法,还是彻头彻尾的传销组织?李洪志是它所暗示的创世主,还是一个江湖骗子?轮子们是高层生命救世主来救度世人的,还是一些受骗上当的愚民?”网上有些人,如王志安等,中华民族的劣根性还很强,虽然对法轮功一知半解,但为了显示自己懂得多,水平高,增加流量,也要冒充内行,信口开河瞎评论一气,又没说到点子上,结果以讹传讹,把水越搅越浑。

其实要回答这些问题,得先从法轮功的“神迹”说起。上世纪九十年代,在我所居住的小区有很多人练法轮功,有几次这些人在向别人谈练功经历时,正好被我在场听见。有一位看上去象厂里退休工程师的男子,称自己第一次练功后,从练功点回家的路上就出现所谓的大周天通了的现象,走路都轻飘飘了,总要离地而起,几乎是一蹦一蹦回去的。他自称打坐时天目很快就开了,给他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都象浮雕一般浮现在眼前。还有一位似乎有80岁的居民老太,称自己虽不能盘腿,但第一次坐着练功,就看见一串串的法轮在周围飞。还有一次,周末我在附近一个公园散步,见一群轮子正坐草地上交流心得体会,我和一些路人站边上围观。没想到,围观人群中一位中年女子突然很激动地在边上现身说法,自称是其它地方的轮子,没练多久,很多病都好了,只剩肩膀上一点疼痛,算是李洪志给她留下的纪念。

还有一些由别人转述的“神迹”,我就不提了。这三人我并不认识,后来也没见过。但我相信他们并没撒谎,而是确实有了感应,自愿出来当李洪志的托儿,绝不是李洪志雇来的,否则连我都能遇到好几次,李洪志需要在全国雇多少托儿呢?

我一位前同事也是轮子,与我关系不错,经常往来。她告诉我,有一次她们班组聚在一起抱怨领导发的奖金太少了,她那时满脑子都是另外空间的利益,听了这些感觉很俗气,说了句:“什么奖金不奖金的?没意思。”就离开了。当晚再打坐,发觉自己竟然顺利入静,以前是根本做不到的。她认为,这都是她看淡了常人中的利益,“心性”提高了,李洪志奖励的缘故。

可见,轮子们对李洪志效忠绝不是无缘无故的,很多是尝过“神迹”的滋味才死心塌地,至死不渝的。更有不少轮子称,在知道法轮功之前,就在梦中见过李洪志,那个在十六年前就被李洪志公开发表声明开除轮籍的著名弟子,我的老友唐奇就是典型。尽管它被李洪志骂作“烂鬼特务”,至今仍痴心不改,仍自认为是李洪志的女婿,仍和虞超一起认李洪志是爹,仍在网上为李洪志圆谎洗地,跪求李洪志痛改前非,不要再受政治弟子蛊惑,重新回到以前正确的“修炼”路线上。

我还能证明轮子们传说的一个“神迹”是真的,法轮功《转法轮》书背面那朵红色荷花确实变化过。在法轮功被镇压后两三年,有人说,那花已经打开了。这书我看过,对花的样子有印象,在并非不同版本的同一本书背后,那花确实变成半张开的样子了。但据我所知,类似的现象在张宏堡的气功里也曾经发生过,网上有视频为证,不足为奇,都属于妖人蛊惑民众时最常用的一种妖术。

而且在法轮功被镇压之前,社会上就流传着高人对法轮功走向的预言,当时连我也间接听说过,而且事实也确如预言一样。

这一切都说明,法轮功绝不仅仅是人们认为的只是一种传销诈骗,背后一定有未知的力量在操纵。但这就能证明李洪志传的就是“宇宙大法”了吗?李洪志就是“创世主”了吗?显然不能,因为这些小能小术,成了精的狐狸黄鼠狼蛇也能做到。即使它能立即让你病好,也无法说明问题,因为即使祝由科也能做到,将你的病暂时移到动物植物上去,让你立即感觉好象什么病都没有了。你绝不能就认为这是宇宙的法。

历史上也有类似的情况,东汉末年张角张梁张宝以符水治病为诱饵,让无数人追随,而发动黄巾起义。如果符水不能治病,那么无论张角怎么吹牛,也是骗不来人跟他造反的。如果象某些砖家解释的,是张角作弊,偷偷在水里加了什么药,才让人病好的,显然是胡说八道。因为病人一定先经过了正规治疗,喝了无数碗中药无效才来喝符水的,无论张角加什么药,加了多少药,也不可能有用,何况只能暗中偷加一点,加一包容易露出破绽,何况还不一定清楚病人到底是什么病,不知该加什么药,如何作弊?

张角即使作了弊,也顶多和医生一样的水平,医生治不了的,张角也一定治不了。张角必须能做到立竿见影的疗效,不必象其他医生那样,要让病人喝几月几年几个疗程药,才谈得上神迹,才能让人五体投地,对他“天公将军”的身份坚信不疑,承认他的意志代表天意,甘愿为他去死。因此,张角一伙背后一定是有神秘力量加持的。

但这能说明张角一伙真的就是什么“天公将军地公将军”吗?显然不是。否则,你堂堂天公将军怎么就打不过腐败无能、由几个男不男女不女的宦官把持、本就摇摇欲坠的东汉呢?怎么就被皇甫嵩等几个军阀给灭了呢?这也太丢脸了吧?

这说明张角一伙背后虽然确实有未知的神秘力量支持,但这股力量翻不了天,搞点狐狸黄鼠狼蛇都能办到的小能小术还可以,在我们“常人”的军队面前全白给,什么都不是。

李洪志以前说有些大气功师的功柱早就超过三界了,可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偷天换日,移山填海,早就得正果了。但同时又承认,即使是这样的高人,居然跟它一样怕共产党,也怕被人民群众骂是封建迷信,也怕我们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也怕批斗,也怕挨揍,只好委委屈屈地把它们所谓的“修道大法”“金刚禅”“九转金丹术”说成是气功,才敢拿到社会上行骗。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些“高功师父”的斤两了,无非就是三斤鸭子两斤嘴,在共产党面前什么都不是。

洪秀全背后也有神秘力量。如果不是白胡子老头真的出现在它梦里,凭他中人之资,怎么能坚持下去?在起义遭受挫折,即将散伙之际,杨秀清自称天父降临附体,口吐白沫倒地,才让大家再次团结一心,继续革命,打出了一片江山。

有人认为杨秀清是在造假,我认为不可能,杨秀清只是一个常年在地底挖煤的煤黑子,目不识丁,没见过大世面,更没接受香港演艺培训班训练的经历,哪来的演技做戏骗人?还能让在场所有人都深信不疑?不信的话,你躺下来口吐白沫试试,看有没有可能不露破绽?

但反过来讲,即使杨秀清确实被什么附体了,也说明不了是天父天兄下凡,更说明不了洪秀全是上帝的次子。试想,总爷南霸天抓了几万海南农民编练成的民团,都打不过共产党无神论的红色娘子军,人家娘子军就一个连就把这几万反动武装全消灭了,连南霸天都被击毙了,连蒋介石派来助战的“中央警卫旅”也被娘子军歼灭了大半狼狈逃回南京。而洪秀全有“天父加持,刀枪不入”的百万大军,却又灭在曾国藩抓壮丁抓来的几万湖南团丁手里,湖南团丁跟海南团丁战力差不多,这说明洪秀全背后的神秘力量实在太菜。要照这实力对比,人家共产党的娘子军只要出动一个排的女兵就能灭了你太平天国有“神功护体,法身保护”的百万神兵。由此看来,洪秀全背后的“天父天兄”除了能附体能托梦,啥本事都没有,技止于此,还不如张角背后的神秘力量能“水到病除”的呢。

连李洪志自己都说:“功能本小术”。而有神论者总是神神叨叨,痴迷狐黄白柳的小能小术,打起仗来就不行了,一代不如一代。黄巾军太平军再弱,还能和常人的军队面对面肉搏,而李洪志背后的神秘力量连直面中共的勇气都没有,直接逃到美国,隔着太平洋叫骂,靠“卖惨卖萌”骗洋人眼泪,吃国内弟子人血馒头为生,形同花儿乞丐,连“天公地公天父天兄”都不如,最弱不过。高僧涤华禅师就指出法轮功背后的力量来自“天魔”附体,李洪志是“鬼王”转世。因此,我们仅凭法轮功一些类似祝由科、张角、洪秀全的托梦、附体、治病现象,就轻信法轮功是什么宇宙大法吗?眼界也太低了吧?

尽管流落到卖惨的境地,李洪志在2002年的《北美巡回讲法》上,却吹得更邪乎了,它说:“我在另外所有空间的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比一个大,宇宙再大,也没我大。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我没有形,也没有名,与宇宙中一切生命所构成的东西都不相同,对宇宙内众生来说我什么都没有,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我就是什么都没有。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

请问大法弟子,你凭什么相信它说的这些是真的?就凭当年那几招“托梦、幻觉、祝由科”的所谓“神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只能证明是你的业力与众不同,会促使你跟李洪志搭上关系。

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得出结论:“法轮功虽不是宇宙大法,却也不只是传销诈骗,而是妖术;李洪志虽不是创世主,却也不只是江湖骗子,而是妖人;轮子们虽不是高层生命,但也不只是愚昧让它们上贼船的,而是魔子魔孙。”这才是对法轮功的准确定位。古语说:“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禅”。法轮功就是标标准准的野狐禅。

一个教是正是邪,不能看有没有神迹,那是最不靠谱的。而是应该听它说的有没有道理,看它是否尊重事实,是否前后矛盾,是否言行不一,是否圆融不破,就足以鉴别正邪了,这又有什么难的呢?如果李洪志从不表演它那所谓的“神迹”,一切以理服人还好,一旦表演了什么托梦附体治病的神迹,反而暴露了法轮功低灵邪体的本质,也就只能骗骗一些愚民了。

古今邪教都跟现在的网红大V一样,先打着伪善的旗号“吸粉”,张角说要“治病救人”,洪秀全也发表劝世良言,要“天下一家,爱你的仇人,均贫富,耕者有其田,无处不饱暖”,李洪志说要“做好人,真善忍。”都是为了骗粉丝替自己送人头闹革命而抛出的烟雾弹。人气一足,它们无不立即制造事端,把矛头转向现政权,企图取而代之。但,夺取政权未必就是其最终目的。

我并不反对革命,相反,我欣赏有反抗精神的人。李洪志要敢亲自回国发动起义,那就是条好汉。我反对的,是其冒充神佛,假借“神迹”,忽悠别人送死,自己躲在美国阴暗角落吃人血馒头的做法。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张角、洪秀全、李洪志背后那些神秘势力不愿堂堂正正地引导人民起来革命?总要采取卑鄙手段,打着修炼的旗号,以神佛的名义蛊惑人心呢?而且每次都输得很惨,总败在没有特异功能的无神论“常人”手里。它们这么一次次地搞,费尽心机,每次光铺垫,就要花上几十年几百年时间,图的是什么呢?除了夺取政权以外,到底还有别的什么不可告人、更有品味、更高尚点的目的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29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