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志安建议台湾别再找美国保护,去找李洪志的法身保护
2024/01/23 07:03:56瀏覽78|回應0|推薦2
王志安建议台湾别找美国保护,应该找李洪志的法身保护


王志安向台湾发表劝降言论,被轮众骂作大外宣。我却很理解王志安的心情,如果不是民进党当局选前邀请大量轮媒肉喇叭无耻捧轮小人入台观选,冷落王志安等真正反映民意的自媒体人,让其孤单自费赴台,我想王也不会对台湾抱此不良印象,而口出诅咒的。台湾人确实欠收拾。

你们搞台独我不反对,令我恶心的是民进党竟以法轮功邪教的态度当作民意,把法轮邪徒大V当民意领袖,而大加追捧,为法轮功张目。这充分暴露了民进党昏庸与邪恶,不可救药,连我也和王志安一样希望中共尽快武统攻台,让台湾人早日享受享受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清醒清醒,否则太便宜你们这些糊涂蛋了。

十四亿大陆人都已享受中共无产阶级专政铁拳的伺候了,你台湾人有何德何能可以置身事外?如果你真的能够识正邪,辨善恶,或许还配逃此一劫,而你们比大陆人还不知好歹,居然妄图自作聪明,站队邪恶,打算利用邪教,和轮子搞一起投机取巧!你们至今逍遥法外,逃避共产洗礼,不受惩罚,这太不公平了!

我在此郑重呼吁美国,尤其在川普上任后,别对台湾太好,台湾人欠收拾,不值得同情。美国别管台湾闲事了,不要保护这帮与邪教友善的小人。台湾人如果向你们求救,你们就告诉台湾人,你们有“宇宙主狒”李洪志的法身保护,找李洪志帮忙就行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8028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