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地忽悠抖包袱
2012/12/12 01:44:12瀏覽2479|回應31|推薦184

今天早晨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我與南極寒大哥一起走到街口的提款機,想要提點現金。不巧正好遇見運鈔車來給提款機補鈔。保全人員請我們稍等一下,我們兩人只好先站在一旁等候。

這時南極寒大哥關心的問了我一句:「凍手嗎?」

街角冷風不斷吹來,我冷的直打哆嗦,對著雙手不斷吹氣搓揉取暖,順便回了南極寒大哥一句:「凍....凍手啊!」

幾個全副武裝,低頭正忙著裝鈔的彪形大漢,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有拿警棍的、有掏手槍的,好幾隻手不約而同一起指向咱倆。不由分說,咱倆人就這麼被帶上防彈車送往附近的派出所。

一路上我們嚇壞了,兩個人低著頭不敢出聲。我偷偷看著南極寒大哥,期待他說些甚麼,於是我鼓起勇氣,用手肘碰碰南極寒大哥,輕輕問他:

「你怎麼都不開腔啊?」我看見後頭一位保全大哥,正拉長耳朵想聽我們說些甚麼。

南極寒大哥賞了我一白眼:「現在這樣,怎麼開腔?等會兒看看再說吧!」

幾個保全像中了邪似的,紛紛從座位上跳起來。這不就只是兄弟倆對話,怎麼回事呀?

「你,什麼名字?」保全指著我大吼,他手拿著槍指著我,看得出來手上的槍不停抖著。

「蔣....蔣....蔣英宇」我說。

「玩我是吧?我再問一次,你叫什麼名字?」保全伸出一隻手壓住我腦袋。

「痛...痛!我說了呀!蔣‧英‧宇!」我痛得大叫。

保全大哥抬起頭跟旁邊另一位年輕的保全使了個眼色,「噢....」年輕的保全看著車頂想了一下,清了清喉嚨:

「咳咳,嗯,花特一指憂兒....憂兒....憂兒黏母?」

「蔣英宇!蔣英宇嘛!」奇怪,這幫人是重聽還是怎樣?

只見那位保全大哥低頭嘆了好大一口氣,抬起頭用槍指著南極寒大哥:

「你呢?你講英語嗎?」保全說。


「我?」南極寒大哥指了指自己。

「漬....那是我弟!」南極寒大哥指指地上的我。「他,蔣英宇
。」

「我....」南極寒大哥再指指自己:「
蔣國宇。」



後記回家途中在捷運車上,女兒發了一個簡訊給我,要我一定要看。還沒全部看完,我就己經笑到無法控制,還被隔壁的阿嬤白了一眼!哎呀,阿嬤今拍謝,真的忍不住啊!

一回家咱就自作主張把劇本稍微改了一些,情商咱們城邦的動畫王子南韓籍南極寒大哥友情客串一回。

有沒有感覺意猶未盡?那我就一不做二不休,「凍手」繼續抖我的包袱囉!沒笑夠的,記得打包帶著走嘿!


買一張到高雄的票,會被判幾年啊?



這年頭申請加入會員,送「來店禮」是一定要的。



這寫得多明顯啊!



呷芬、爆芬,「戒」不好!



舞郎麥企跨買嘸?Anyone ?



想自殺的可免費進場,是這意思嗎?ㄟˊ咦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712546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10:20

請問:

這篇蔣英宇和蔣國宇,我很多年前在Email看過,你是原作者嗎?

【Hey Ho】(jiang3234) 於 2015-04-29 10:30 回覆:
哈哈,我後記裡說了,是女兒給我看的ㄧ篇文章,我稍微改了ㄧ下劇本,把寒寂子大哥拉進來增加趣味。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友晚安
2012/12/29 15:19

笑一笑精神抖擻 哈哈哈 )))

耶穌信徒眾多 

該請越南政府多鼓勵製造越南新娘的

謝謝老兄幫我趕走瞌睡蟲 ~~~


奕沛*~*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29 20:54 回覆:
謝謝奕沛強忍著瞌睡,還來捧場。希望妳新年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少掉一口咖啡…。
2012/12/26 17:18
我拿著一杯咖啡,剛好呷了一口,卻被你這篇文章給噴了出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26 19:01 回覆:
少一口而已,還好還好,我已經換掉一組鍵盤了........

向陽兄新的一年要持續保持「向陽」精神,春天就要來了啊。先預祝你新年快樂,事業一帆風順!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12/25 04:13

我真的笑了,這包袱斗的真漂亮~給一個讚!!

先祝福聖誕快樂,充電後再來~大笑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25 10:13 回覆:

我們這叫「末日狂笑」,不是到處瘋狂花錢的「末日狂花」......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ㄏ哈
2012/12/20 09:57

你喔! 老喜歡收集這些怪字 , 還要想一陣後 , 才惹我(大家)發笑! 大笑大笑

大笑有益健康!  日行一善!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20 12:27 回覆:
我可是絞盡腦汁要讓大家大笑三聲呢。幽默和笑聲永遠不會嫌少的,妳說是嗎?

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2/12/20 02:16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20 12:26 回覆:
現代人生活的太緊張,有時候都忘了還有幽默這回事,就用這篇讓大家歡笑一回暫時忘記煩惱。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你害的哦~~~
2012/12/19 01:54

你...原來就是你!!!!

三十多年前,那個為了擠去看電影,沒有聽媽媽的話把我手牽好的哥哥,害我在人群中走失了的人就是你!!!怒吼 

不對呀~~~ 明明家族中男的用"宇",女的用"妤",怎麼我的變婷啦~~~~懷疑

三哥,這下不連戲了哦~~~誰理你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19 03:10 回覆:

不婷?是妳嗎?真的是妳嗎?(真愛演....)

是這樣子的啦,因為已經生了八個了,再生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所以阿爸阿母決定喊「婷」咩....這要軋妳一角,讓妳可以在適當時間點出場,劇本當然要替妳量身訂做呀。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唷~~~
2012/12/18 02:06

哎唷~~~笑到肚疼了啦~~~~大笑

前面的劇本已經夠精彩了!!! 看到後面的附圖...笑到不行~~還要壓低聲音,就怕吵醒了小朋友!!

最後再看到樓下回應~~~哇哈哈~~這下這的肚疼了!! 要跟您或是南極寒大哥申請醫藥費了!!誰理你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18 23:14 回覆:

咦,難道你是我們失散很久的么.....么妹嗎?

記得媽媽說我們有一個小妹,很小的俗後,在西門町走失了,小妹的名字後面也有一個婷字啊!

我們小妹名字叫「蔣不婷」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玩
2012/12/17 23:14
後面那幾張圖文配文字可真是絕妙呀!
我以詩度量生活,以色彩豐富我的人生; 帶著夢的羽翼飛天.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18 00:02 回覆:

設計標語的人也許本來沒有那個意思,但是和背景人物或場景搭配之下,陰錯陽差反而更有意思了。


牧羊女--黑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y ho
2012/12/16 10:25

hey  ho 是幽默大師

真會講孝化

化導蔣孝武兄弟

來人阿抓起來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12-16 12:54 回覆:

謝謝老爹也來看野台戲,我到處「尋開心」,每日一大笑,永遠不會老。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