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的生日禮物
2014/03/24 08:39:07瀏覽1721|回應4|推薦63

弟弟八歲(小學三年級-- 紐西蘭五歲入學),在學校美術課時,畫了一張"LOVE MUM- 我愛媽媽!" 送給媽媽。過去十幾年,一直貼在我們家的冰箱門上。

日復一日,爸爸一直也沒說什麼,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們看到爸爸對著那張"LOVE MUM"喃喃地說,「兒子,怎麼都沒有也畫一張"LOVE BA(音:拔 = 爸)"?」...

因為這聲感嘆,所以昨天,弟弟合力完成了這幅「字畫」送給爸爸當生日禮物:

以下是畫作的簡介!

爸爸在我們家的暱稱是:MEA (音:咩)

:爸爸是我們大家的寵物貓,因為眼睛瞇瞇的,笑起來是這個樣子(↓)

:爸爸一生的至愛,一看到就很興奮,尤其是在晚餐桌上發現魚的時候!

花生:爸爸最心愛的日常食品,喝茶時一定要配台灣花生糖。

龍蝦與烏賊(小管仔):爸爸最喜歡的特殊食物。

甜甜圈:爸爸超級愛吃甜食,看到我們買的巧克力、餅乾、糖果,就會對我們說:「我吃吃看!」

叼著大魚的翠鳥(右上角):閒暇無事時,爸爸最喜歡上YOUTUBE看動物記錄片,尤其是關於鳥兒在溪河或大海中抓魚的影片,最好是鷹抓大魚之類的。

乖貓爸爸,生日快樂!(我做的MEA巧克力生日蛋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fergao&aid=11948230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07:50

你介紹的令尊好可愛~

尤其看見這樣的笑臉

誰都不忍心拒絕吧!?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4-03-28 12:09 回覆:
哈哈是啊!我們最喜歡開玩笑,跟爸爸說他是倍受寵愛的貓,家門口掛了一幅「告示」,上面寫著「這間屋子的主人是我們的貓(This house- owned by our cat!)」。笑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6 13:00

好可愛!

爸很幸福喔!最了解爸的是家人。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4-03-27 12:40 回覆:
謝謝您的迴響!爸爸也非常以身為一隻幸福的乖貓為榮喔!三太子開心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3:22

那張 "字畫" 好精采 !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4-03-25 05:31 回覆:
謝謝艾咪!爸爸拿到生日禮物,馬上就露出了招牌貓臉微笑!大笑

Bub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09:09
那張是令尊的藝術照?好有型喔!裝可愛(害羞)
譓媃(jennifergao) 於 2014-03-25 05:28 回覆:
沒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