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套房公開亮相~
2016/08/21 22:34:26瀏覽176|回應1|推薦5

新套房是個陽光普照的地方,完全不用補光,很明亮。雖然比我舊家稍微小點,媽說我太好命~
很多人到很多年了年紀大都沒辦法擁有自己的房間,好吧,好像真的是這樣,也只能拼命珍惜了。

重死人不償命的書桌,清乾淨了,老爸當初在另一幢屋子落成跟我一起選的桌子,當時爸爸拿一塊紅色餐桌花崗岩和這個黑色金箔選,舉棋不定,我看爸明明也選心有所屬是這款,只是我幫他更篤定想要罷了😁只要女兒想要爸爸有啥好不給的(女兒控💕)用它辦公也用它揮毫,現在變成我在用它打電腦,寫書。看會不會文思泉湧。

對我來說這套房的廁所,真不錯!很豪華。
託老二的面子呵呵

「女人要寫作,一定要有錢和自己的房間。」── 維吉尼亞‧吳爾芙《自己的房間》

總算不用在被踢皮球了!(大概吧)

我的房間布置好了,Gami比我還開心🎉
因為童真是最好的裝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1405302

 回應文章

老詼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23 21:59

電視上的風水師常縮房間最好不要有兩扇窗

至於箇中原因為何,可至網路搜尋答案

 

謝謝來訪

 

aiyuthinking(jellyfig1127) 於 2016-08-25 14:03 回覆:
謝謝你的告知,但也無可奈何阿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