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瑣碎
2016/04/28 13:09:39瀏覽78|回應0|推薦2

這是我專門負責來抱怨幹樵的臉書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不知道
這臉書專門來加親戚用的。
這年頭密碼鎖螢幕鎖屏說穿了都是為了防自家人在用。

如果想看光鮮亮麗風光明媚的大可到我公關版的部落的臉書等等等

懶了
誰回到家還在披金戴銀的不是?
如果要說我雙面誰一生下來就只有一面?
你會當面跟你主管說塞你娘企死?

話說我最近被企劃書與劇情大綱還有委案的文案追的直燒肉啊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還沒錢。

被綁手綁腳真的很煩
遇到一些垃圾心臟已經不會跳
不用起殺機。
總有一天會有人發現他的垃圾事蹟 天會收拾
而你只需要保留體力繼續前進。

素顏邁向第二個月了
沒戴隱眼的日子。
真的是忙到連想對自己好打扮都沒動力,
只想每天操自己,看自己的極限挖自己的潛能。

忙著去活,不忙著去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5483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