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安全的日子 就是全家幸福的日子 #愛玉作品集系列
2021/04/19 22:39:45瀏覽398|回應0|推薦6

你安全的日子 就是全家幸福的日子

對於終日埋頭於工作,常常對於鞋子的汰舊換新沒有時間概念,安全也被打下折扣。現在拿下日本總代理的尼斯生活出了一款mizuno美津濃防護鞋,讓你上班安全,整天上搬走不累!

 

如果進工廠工地建設的工作環境,有效確實防護的一雙工作鞋是必要的,

一款舒適好走安全鞋必須要有以下幾點:

【防滑】符合PB-SRC標準的膠大底,止滑效果佳。走快一點,濕油地面也不怕,快步走,大膽自信,不用小心翼翼。用料材質佳,鞋底不易裂化。

【鞋頭特別防護】鞋子最容易開口笑,一雙優質工作鞋讓你笑不出來,嚴謹認真的態度人工皮革補強保護你的腳趾,用鞋頭保護片可通過金屬安全門,讓你穿梭工廠生產作業不會逼逼叫。

【防粉塵】特別針對研磨飛屑設計,使用人工皮革樣式,粉塵不易滲透。

 

【獨家設計】穿鞋最怕鞋子壽命已到,我們都知道輪胎有「生命線」,尼斯生活mizuno美津濃防護鞋鞋子也有「彎曲溝槽設計」,若大底磨損到溝槽內的安全線位置則便可得知你的鞋子什麼時候該汰舊換新,做適當的體貼提醒,是你鞋子的好管家。

【好穿好脫】

有效率的上班,不用再被鞋帶牽絆!強氈性的魔鬼氈,迅速穿脫,鞋口內襯使用人工皮革親膚,最後重要的一點必須通過【國家安全認證】

 

除上述這些mizuno美津濃防護鞋通通做到了,而且還能超越!

什麼樣的人適合擁有?

  1. 追求耐用耐穿的老實人
  2. 想要時尚好看的潮流人
  3. 喜歡日系商品的哈日人

 

只要在尼斯生活門市購買皆享有三個月保固及舊換新折扣服務,

僅此我們辦得到的貼心!

 

 

 

尼斯生活哪裡買 工作鞋專賣店:桃園門市-桃園市蘆 竹區南順一街13 工作鞋專賣店:高雄門市-高雄市楠 梓區瑞仁路7618 尼斯生活官網

https://www.niceliferea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6168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