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立夏5/5|塔羅牌收藏家線上療心讀牌活動|肺腑紀錄
2021/05/07 00:54:24瀏覽359|回應1|推薦4
|塔羅牌收藏家線上療心讀牌活動|肺腑紀錄
在立夏5/5的這一天,我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配合天使數字的「放開舊事物迎接新事物,迎向美好到來」,因為感覺最近不管外在環境或是心境上,有許多波盪,加上看了唐老師直播五月運勢:五月,是開始感到明顯變化之時,因五月到七月是今年「重點區段」(最戲劇性,怪事也最多)於是大家一起讓生活新陳代謝,除穢佈新吧!
一起在同個時間與宇宙連線,第一次跟那麼多人,在靜心冥想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群獨角獸,約莫4-5隻,有米白色/黃色/褐色/還有一隻黑白相間的獨角獸,圍繞在身邊,非常非常的溫暖,冥想結束慢慢擦了一下感動的眼角,噴出的第一張牌就是獨角獸神諭卡【最好的朋友】心臟重擊!!!
當下訊息:此時此刻我們有最好的一群夥伴,一群朋友,你們互相支持、理解,我們是安全的,同時帶著祝福與愛,彼此陪伴,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朋友,需要理解,需要溫暖。和朋友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是最療癒的時刻了,我們是多麼的不一樣,但我們彼此欣賞。
今晚將大家所有連線的牌卡,慢慢牌版的過程中,看到滿滿的牌卡內心很感動,能看見相似的指引祝福,也感受到共時性的奇妙與雞皮疙瘩!
大家也歡迎不妨點進去看看,一飽眼福喔,也因為辦了這個線上交流,又再次推坑生火啦(忍不住買了真心話牌卡)
在開群這幾個月,一群陌生人,因為共同的愛好興趣一起加入這個小天地,其實我們就是一群很單純的人,單純喜歡神祕學的世界,喜歡塔羅牌給予我們生命中的奇蹟、感動,大家也是一群真心質樸的人,互助互利共生,有牌一起推坑生火,偶爾一起團購(不是專業團購群),一起討論牌的製作藝術、風格,當你發自真心喜歡,不抱任何心機,你會喜歡這裡。
如果你也喜歡塔羅牌/神諭卡/各類牌卡,平常跟我一樣找不到人可以曬卡分享,那種激情、感動、體悟,天下之大竟然沒有可以分享牌卡奧秘,歡迎加入本社群,希望這裡能榮幸夠成為你愛的起點!讓喜歡成為你的生活!
因為熱愛,所散發的光,會再回到自己身上,因為善良會吸引善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6250742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7 14:24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670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