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眾占卜-脫單指數?春天愛情萌芽機會有多高?
2021/03/13 18:45:16瀏覽396|回應0|推薦2

馬上就要迎接白色情人節啦,今天3/13也是 #雙魚新月許願 喔,每個月的新月都是個能量日,提供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機會利用新月的魔法管理生活實現夢想,支持此時許下的願望成真。

春天來臨,今年單身的你,是否能在春天萌芽愛情,會不會有人對你告白,讓愛情萌芽開花呢,趕快來測看看喔!

憑第一直覺,選擇一張,來測看看吧。(或標記你想幫助他脫單的朋友XD)

 

占卜期限:今年3月份到6月份。

備註:有來自天使的訊息,好壞都有。

 

如若需要更精準的愛情桃花的解牌,歡迎私訊個人占卜啦(蝦皮賣場)~~~~

 

 

 

【選項A】戀情萌芽機會70%

你是一個相當認真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全力以赴!

為了實現願望而努力制定計畫的你,對待感情也用心,甚至會有點小心機喔,例如:努力保養/醫美/上健身房/研判好對象出沒地點報名課程出席….當你越是打造自己是對的人,當然也會吸引到優秀出色的對象,達成想要談戀愛的目標。權杖二也代表在人際關係上,你屬於行動派,主動出擊,贏得他人好感,進一步互相理解扶持,合作運佳。

 

來自天使回應指引:向他人請求協助。

天使說你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忙:釋放好想戀愛的訊息,單身好想脫單。讓事情發展順利,另外若有朋友的邀約聚會不要拒絕,在你的人際社交生活圈中,還包含來自有智慧提供訊息的人,總之,並非什麼事情都要親力親為,需要人脈幫你push喔。

 

【選項B】戀情萌芽機會30%

你是一個小心謹慎,甚至害羞過度保護自己的人,要談戀愛總是擔心很多想很多,畏縮,所以到六月份,戀愛萌芽機會會因為腦中思慮過多,而沒那麼順利喔,你會考慮很多現實性的問題:對方的經濟財務狀況啦/有沒有一技之長/是不是有什麼缺點/能不能走到最後(呃,可是根本還沒開始怎麼走?)總之,因為這份擔心,就算有機會,也無法立刻就栽進戀愛裡,還會自砍桃花…. 庸人自擾就是在說這組人喔。

 

來自天使回應指引:不需要擔心。

天使說親愛的你的擔憂跟擔心是沒必要的,至少不會是現在,請問你融入了嗎?敞開心房了嗎?試著接納了嗎?糾結在未知的問題是對事情沒有幫助的,恐懼和擔憂的能量只會讓愛情發生的速度緩慢,因為宇宙也知道只有當你全然的準備好之後,才會將美好的際遇送來你的時區裡,保持正向思考,有一天真的愛了才發現,奇怪當初自己怎麼那麼窮操心?

 

【選項C】戀情萌芽機會50%

這張牌有破壞的基本含意,是否你剛結束一段感情?或是生活的一陳不變,讓你意識到「受夠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的心念。總之讓你突然很想跳車,離開現況,都會對應到這組,也因此這個春季,將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事態發展,有有意外的邂逅、刺激的戀情、一拍即合的肉體關係,如果要問會不會,答案是一半一半,為什麼呢,因為這份際遇,未必是你可以接手的,就像悶鍋上的油爐,一旦滾沸波濺便燙手。

 

 

來自天使回應指引:不可能。

天使要跟你說關於這個題目,它所出現的方式絕跟你所想的不同,它會以一個不是你所想像的事態下發展,站在你的立場,希望您能謹慎評估,因為並非對你是最好的人選。

 

【選項D】戀情萌芽機會90%

先恭喜你,這個春天你將會脫單,你桃花運不錯,人見人愛,受到欣賞愛慕的機會大增,這個春天一定要好好把握,你受到眾人歡迎、人緣佳,而且來的桃花也很不錯,是個穩定長情的合作關係,不管是你追別人,還是別人追你對象都很不錯喔,表白也很容易成功、戰勝情敵,這個春天,你就是眾人注目焦點,趕快把握這波人氣。

 

來自天使回應指引:機會。

你可能正在伺機而動,準備告白或是準備進行其他計畫:買房,轉職,跳脫目前的現況,然而不管你的渴望是什麼,我都即將未您開啟一扇新的大門,只要你勇敢踏進去,就會發生。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相信你準備好了!

 

 

#Lupin #我是路平 #塔羅字療師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15759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