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次看到無腦的洗讚文刪友文我都。
2016/07/19 22:55:23瀏覽292|回應0|推薦1

每次看到無腦的洗讚文刪友文我都。
‪#‎快刪我吧我根本不缺你一個神主牌位‬
‪#‎要砍帳號起快點慢走不送‬
‪#‎缺讚友也等於缺砲友不遠的淺規則‬

⋯⋯

每次看到有人在動態上面說他要開始整理好友名單要刪好友, 接著各種留言出來刷存在感說不要刪我如何如何....版主這時候又跳出來 說不會刪你啊你我好兄弟好閨蜜怎樣各種互捧就覺得好蠢==

實話你想刪就刪沒有人把你當回事兒, 沒有必要刻意強調。好像很在乎別人知不知道你的中二。
但若是我把這個想法說出來又被認做酸葡萄
說出別人不敢說的話,就扣上酸葡萄的標籤,實在是太過輕易了。
所以只能寄託在這裡了,反正又沒有人理我。
‪#‎放張椅子拿著魚竿‬
有時自我的太過黑暗是讓光明太過刺眼出現,讓那些所謂的光明面更加猖獗。
在那些夜晚,顯示的只有滿滿的負能量。

那些人不就是譁眾取寵罷了,好像可能被他刪的人會有多難過一樣,別搞笑了,把自己想的那麼重要

觀察期沒錯哦友情要經歷過點事才能成事, 不過想要在提一個論點是有時候不用太去看待朋友這一回事什麼真正的朋友,真的假的,誰又能真正陪自己走到冥府?!

在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對他好,有些人不值得。並非每個人都懂得感恩,都會領你的情。在生活裡,你常會發現,對一個人越好時,她反倒是覺得理所當然,非但不回報,還態度惡劣。所以,對人好也要分人,感恩的,就給他更多,不懂感恩的就離他遠點吧

僅見過一兩面的泛交、只打過一個照面的成功人士,統統被納入了"朋友陣營",張口閉口"那是我朋友"。當友情成了炫耀身份的資本,就可以解釋為何很多人明明朋友那麼多,卻還是會孤單。功利化的交友,讓友情的含金量越來越低。朋友,還是越簡單的越珍貴。

⋯⋯

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也都沒關係。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不要去改變別人,做好自己就好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6684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