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針灸初體驗-真不愧是奧肖年的最佳代表
2016/08/16 00:38:33瀏覽95|回應0|推薦2



第一次針灸,起先還怕怕的,但又怕電療效果沒能那麼深入準確,而選擇針灸,一開始先熱敷,後來肩胛處扎了三針,開始有嘟嘟嘟的微弱觸動頻率,別怪我臉太僵,我右手整整麻了三個多月,實在是手麻了,快廢了才來治,細微觀察,我的右手浮踵,瘀者不通,我想身體快爛了,真不愧是奧肖年的最佳代表。

針完之後,真神奇,原本緊緊卡卡的地方,每次活動都喀喀聲,竟然不會了!傑克😱
但是日後還是要做完療程。

昨天睡不到五小時,眼睛乾的要命,騎車都想打盹,想要在開學前,好好調理回來。

希望我是真的可以把懶骨頭,叫醒。

大家都嫌我太瘦,其實我的體質不易吸收,營養不良又常外食,所以回家都是拼命一盤一盤吃菜吃養生用的

要運動啊,到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064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