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誌 - 尼伯特颱風天 粗茶淡飯配書
2016/07/08 22:41:00瀏覽117|回應0|推薦4

要讓我買到單價這麼高的一本書還真是不簡單
如果是套書也就算了偏偏是單行本

問我要不要買的時候
真的是有掙扎了一下

榮格經典之作-紅書,是榮格終身心理意象的原始素材,也是他的私人日記。

暑假的目標就是看完這本書 
經典的的經典大師之作 。
是收藏也是紀念,

趁著颱風天這可以好好的 研讀一下了

哥笑我真是書商的肥羊
我的書都比我的衣服還要多了,搬家不太妙啊.....

暑假這兩個月,目標不多,
只要把先前買的書慢慢消化完,我便很心滿意足了♡

暑假結束前再來驗收到底看了幾本><
我希望我是真的有認真看完而不是囫圇吞棗的方式

好懷念跟老哥暑假拼命k各類小說漫畫不挑食的那些年
那時候看書就像online game一樣停不下來啊

現在想看書的時光真是越來越奢侈

粗茶淡飯,颱風天,自己隨便煮。
感謝臺中感謝中央大母神
目前無風無雨
搶收地瓜葉九層塔紅蘿蔔秋葵絲瓜南瓜

成就達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652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