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生活流水帳
2016/02/17 09:00:48瀏覽112|回應0|推薦5

2/7

中文系的強項不外乎是在過年期間
特別在貼春聯時大力舉用

口中喃喃自語....左青龍右白虎

上仄下平 ....巴拉巴拉巴.....
----------------------------
這是一個百感交集的新年。
這個世界沒有常理 沒有界線 
沒有不可能的可能。
在過年前一天,始料未及。
天氣這麼冷,就算不是地震也會隨著失溫而漸漸....
雖然不是臺南人,隨著電視輪流24H轉播,心也開朗不起來。

心裡默默祈禱傷亡能夠減到最低。

等忙完年,捐款捐血Go!

天佑台南

---------------------
感謝嫂子煮的一桌好料
吃完這頓年夜飯,就要努力幹活了~
在家也沒多輕鬆都在大掃除
只有這時候覺得家裡太大很煩6ω6

我的胃是個黑洞


----------------------------------------------------

希望,

今年的自己遇人很淑,其言也善。

圍爐的飯前低頭禱告,每年的這個晚餐都會太感傷,關於逝去的親人,

與感嘆每年都流失一些什麼的自己。今年很認真的許願自己要快樂,

含著淚的迫切希望。當個善良的人,遇上善良的人;少點傷痕,多累積點會笑的記憶。

2/8

大年初一就感冒

真的是奧肖年

2/9

要不是店長來摸頭,
我還不知道原來我發燒了....

大年初二發燒
診所要初五才開:(

我會撐過這幾天的

不可能臨陣脫逃

2/10

每天都在鐘點
時間並不是時間,只有打卡鐘的時間才是呵。
每天的症狀都不一樣
初一感冒
初二發燒
初三今天咳個不停
生理期跟著報到

快了快結束了

今天幹部來問我


未來要不要五六日都留下來加班?!

這不是等於跟1095說再見嗎?


哦還有微電影社

但是說到底

有我沒我應該也沒差太多吧

麵包跟理想。。。

怎麼兩個都在搞笑

2/12

如果有甚麼重要的大事才說


不然都等到開學再說吧…


無聊的閒話家常可能我有時能回


有時不能回

當我上現場時,是不能帶手機在身上的!!!!

不是故意已讀不回


是已經掛點


頭痛炸裂嘔吐


已經分不清楚究竟是發燒還是中暑還是生理痛

還要在拼兩天

總算熬到醫生看診

氣管炎耳朵也發炎了哦

中耳炎聽過嗎?

這次的藥超級苦放了黃岑


苦到會麻

如果禮拜一還是沒見效要去看西醫了

這幾天到開學都要養病靜養吧

2/14(初七)

一對情侶今天來餐廳用餐

A女:要吃什麼
B男:隨便
A女:那一個牛肉鍋好了
我:好的, 那飲料想喝什麼呢
A女 你要喝什麼
B男:隨便
A女:奇異果汁好了 
我:那想要吃什麼甜點呢
A女:欸要什麼甜點
B男你決定就好了啊
...略過
點餐過程男生愛理不理的
女子一臉賽樣
不知怎麼地
結果兩人幾乎沒吃
餐都來了碰也沒碰
(難道只有我對那些食材感到心疼嗎(._.))

就結帳了
店長還被女人滿臉是淚的樣子嚇到

雖然離開是兩個人一起離開
同事笑說因為女生必須搭男生的車子回家

情人節分手?!

另一面
昨天有一個男生他預先繳了花店的錢買了一束花來到店裡面,並且訂了今天八點的位子。今天上午花來了,上面有一隻很大的泰迪熊,很可愛也很用心。

可能是今天要求婚?

還要求要靠窗的位子唷✩★✩★

對情人節這天要上班,路上不少情人曬恩愛,見怪不怪,卻對今天的這兩幕印象深刻...

愛的時機剛好,愛的份量也剛好,就連愛的散場也剛好,好聚好散,結緣了緣,已是完美的善果了。

張愛玲〈愛〉中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

今天點上這首歌, 送給那些在愛情中載浮載沉的有心人,無心是聽不出的。

https://youtu.be/CrerGnmTyvwi

------------------------------------------

其實我今天最開心的是不用再加班了爽ˊ▽ˋ

2/15

今天是媽媽生日,請媽媽吃飯,順便去新光

2/16 大年初九 拜天公 祈福今年一切平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4709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