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刷,恭喜樓下的房客邁向兩億啦!!!國片需要大家支持,勇往直前的限制級~
2016/08/28 23:35:45瀏覽153|回應0|推薦7

恭喜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破兩億了
這是102場的放映的大合照(開心自己又參與到了)

恭喜!好的國片需要大家支持💪💪離演員不到30cm(///▽///),這次看到陳小姐了🌸,本人很嬌小並不妖艷~

之前第一次看,由於沒看過小說,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障礙,都是新鮮出奇的,這次打算二刷之前特地飆完了小說,感受小說的自由性,和電影給予故事本身的因果關係,兩者比例不同,也做了很多的揉合。

大家可以自行比較電影與小說的差異,網路上也有很多分析
不過第一次看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房東要嘛精神分裂不嘛就是穎如是鬼?(但這也太不像刀大的刑事風格)那就只有可能另有其人在促使房東進行一連串計畫,破綻在於與穎如在陽台上那段談話,背景是一片海洋,應該是房東的意識空間(片頭已經將房子的位置周遭場景交代得很清楚了,怎麼可能會有海洋?!)

這次真的是抱著『純欣賞』許多第一次受不了的畫面,這次雙眼睜得大大的,深怕遺漏任何一個。

裡面還是最愛老張,過去看過莊凱勛許多部作品,這次的演出真的顛覆我對他的認知,實在是有夠帶勁的!

裡面再度欣賞導演對於音樂與影像上的用心搭配,尤其房東指揮家那段,實在是瞠目結舌,搭配房東的手勢賢率的高低起伏與各個房客的人性最黑暗的進行(曲)-好不過癮!



今天離伯彥超近的!


裡面只覺得他一直被房東拖來拖去,頭一直咚咚咚的敲好痛啊!
要當個廢物的大學生,而且是超級廢的那種也不簡單演啊!
原來幕後花絮說腦震盪是真的0.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yfig1127&aid=7225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