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眸一笑百嫌生
2014/02/02 17:19:00瀏覽50|回應0|推薦0

過年一到,時序進入初春。

陽光明麗,氣息調暖,回完娘家後,我趁早晨春光無限好,外出走春。

中山路這條綿延的路,有許多外縣市遊客全家一起出來踩路,頂著太陽,暖燒的臂膀奔流的是春神的祝福,心情無限美好。突然間,眼光為之一亮,前方左邊對向的一段距離,出現一位高個男。

高個男前後被幾個女人簇擁緩行,但我只看見高個男。外省人的貴氣,戴眼鏡的年青學者容顏,雖穿著我不喜歡的沈爸爸式的高腰長褲,卻讓我瞧見徐志摩的花朵貴眼。在台灣,新生代外省人已然失去大陸民初文青的才氣和臉容,我想瞧夠,於是我不斷回首瞧望,那曾經熟悉的出版社才有的愛情上演的歷史鏡頭,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進行著。

彷彿,徐志摩他們的後後代來到關西走春,讓我遇見他們的詩文臉和愛情的身軀。

正當我微醺著,高個男身後的女子回頭興奮笑著,一副難以抗拒、要走過來相聚的模樣,以為我在尋覓她,我心裡花樣般的燦爛心情全被打壞,許多破壞性的批評全都出籠,在我頭頂上下晦雨。

我曾常被女生回頭徘徊笑著,一派等我接她的手共赴幸福的禮堂結縭。殊不知,我不是眾裡她千百度,而是我要看清楚她正在做的壞事,以便之後說她壞話。

女生很爛,對我回眸一笑我嫌惡而已,那會詩情畫意,愛她在心口難開?

資訊時代,看遍全世界的眾生相,還是回過頭來對華人男有獨特的喜愛。

至少,東方男好過西方男。

西方人是我看過除了異能力外,也會精算份量和比例的矯美人類(如白膠般的肌膚,過於正確的五官,或刻意醜化、不合地球邏輯的效果),那種做作你看了不會喜歡。但是東方人不勤奮讀書、做事馬馬虎虎,人懶藉口多,笨手笨腳,看了更討厭。

華人當中,會讀書的男生奉行聖賢思想,知識的累積和聖賢思想的內化,會產生環肥燕瘦都好看的外表。禮教的言論舉止,令人相信跟他在一起是可靠的。聖賢思想本來就是男人的思想,男生奉行當然變化好看,女生不轉化再內化,只學半桶水,會變成後天男粗的醜女人。

而女人,沒讀書的,更教人避之惟恐不及,跟底層人一模一樣。就像這時代的妖妖美美,美書系出的男男女女,都會嫌,醜的更不必說。

喜歡一個人,就人的方式,有微笑、支持、幽默、同理、同步、昇華、甜蜜、肢體親觸、好感、溫和、喜悅、才華、尊重、禮貌、精彩、容忍、包涵、讓賢、說實話、善意的謊言、溫暖、照顧、默契、服務、分享等等,最後那一關卡,就是做愛。

男生天性就需要不斷且多量的性愛,我身為美書男,是男生,也不例外。

好的男生追求女子、婚嫁生子,當同志的我尋覓適合伴侶非常困難。現實生活中良馬佳駿都難有緣份,剩下二等劣男任人挑剔。沒法度,當我有性需求時,只得轉往成人電影中尋找。經歷錄影帶、電視節目和廣告、電影畫面、媒體、書籍、印刷物、同學的圖畫、光碟片、和網路線上的各階段,往往曾在實際人生中親覩過的,最令人難以忘懷。自己身為男生,褲鍊內的生殖器官的壓迫和衣褲布料的外觀,讓我常對同儕移情作用。(其實肯定對方就是愛自己。)我不會嚮往女性生殖器官,頂多止於知識性的瞭解,那常令我朝思暮想、欲望催迫的,就是跟讀書眼鏡男發生超友誼的美好關係。

但我一概拒絕異能力。假劉三愚笨加三級,祂變的和其他異能力變的,在各處,我都不會動心起慾念,至多在心裡欣賞而已。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此生再也無機會和我共赴巫山雲雨。人家我就是倒胃口。

難忘那兩個白衣藍牛仔褲的微胖西方男,有那突出和翹臀。當在樹林裡共步時,突地貼陰貼臀地舞圈起來,前男手握後男突出,後男手撫前男美臀,鶼鰈情深的優美直接行為,總是讓我忘我地陶醉。或者那位日本的西裝瘦男,在女上司不斷來回抓弄褲布裡的勃起陰莖,酥麻地陶醉任憑擺佈。我巴不得自己就是那上司,抓弄著全公司上上下下的乖男職員。當他們插入女陰肉洞裡眾塊按摩的肌肉,赤裸的龜頭進行傳統人言裡的舒愉,褲布淫濕,精液射噴。他演得快樂而慇懃主動,我看了也跟著快樂和盡興,自慰舞台歡百度,射精剎那,往往我會滿足地笑。但影片每次看也只是重複,性愛天天一樣,也會疲乏吃膩。我又蒐集了看不完的新圖片,但就是,找不到滿意的真男人。

娶一個對我好的優質老公,他在外頭賺我們全家人的溫飽,我在家裡帶小孩,教育他們當美書,全家天天和樂融融,我和老公白頭偕老,人人稱羡。

你幾時在書店裡、或唱片行裡、校園門口走道上,看到眼鏡讀書男動作妖孽地邪招你、對你亂笑一通說「我愛你!」?你覺得以讀書眼鏡男的聖賢人格而言,他們會像假劉三和異能力那樣,天天有用不完的變身癖和賣奶狂,歌歌舞舞和演演,使出渾身解數,再來扁嘴臭臉對你兇惡,狡辯說他愛你嗎?你覺得知青在派對裡 K 歌扭腰擺臀美觀,還是謝金燕她們跳的檳榔西施和酒女 Show Girl 比較上鏡頭?讀書人既然懂事明理有正確審美觀,還會在你面前強詞爭辯吐煙拼酒應酬晚歸又暴力愛其她女子嗎?

所以說囉!我就是個同性戀,天生的愛好人!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1091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