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打的女人
2014/01/23 21:46:04瀏覽55|回應0|推薦0

日前,我悠走在路上,迎面走來一位面容黯沈、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子,與我擦肩而過。

若是聽見蹀血女人裙臀滲出紅色經血便笑得東倒西歪、歪勾起剉之流看到這裡,必定會咧嘴俯仰拍胸脯笑著猴供失態的鬼點子交換社交利益,滴涎稱讚豔福不淺,桃花怒放。事實上,這是正人君子人神共憤的事情。

我行著自己的直線,方向篤定,那名女子意志堅定,蓄意要跟人摩擦生事,製造嫌隙。

她看見我走去,不禮讓迴避之,反而故意將手武器般壓進我的前臂,再一個狠勁彈跳躲開,深怕我吃她豆腐、佔她便宜、愛上她。

她以沒禮貌的行為傷害善良的人而保護她的女人尊嚴,藉以拱高她世界中的愛情電梯,高高在上。

那女的若尚存一絲聖賢教養,應該自問:我這樣囂張,對一般的歪哥七剉這樣也就算了,對待上帝我也如此不分是非善惡,豈非該去自縊或投河,來向全世界的姐妹們切腹道歉?

這樣的女人,豈不該叫她的男人惡打一頓,才能學會溫良恭儉讓、三從四德、四維和八德?學養零分、性格扭曲、觀念惡魔、沒有讀書、霸凌他人,算哪門子女強人和女權意識抬頭?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hovah1969&aid=1073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