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力黨主席 同流合汙
2008/11/14 10:11:30瀏覽526|回應0|推薦2

如果發現小朋友偷東西,卻故意視而不見、裝聾作啞,只因為他們的家長手上握有一張選票,就不敢聲張,怕得罪他們會少一票,那麼這個小朋友的偷竊習慣會改得掉嗎?有一天小朋友做了江洋大盜,誰要負最大責任呢?故意視而不見的人配做師長嗎?

一個小朋友有偷東西的壞習慣,師長如果發現了,在一個正常社會,都會有相同的反應,其一處罰、其二心理輔導。處罰的方式或罰站、或打手心、或罰跑步,處罰方法可以討論,但是一定要處罰。

假如發現小朋友偷東西,故意視而不見、裝聾作啞,只因為他們的家長手上握有選票,就不敢聲張,怕得罪他們會少一票,那麼這個小朋友的偷竊習慣會改得掉嗎?有一天小朋友做了江洋大盜,誰要負最大責任呢?縱容的人配做師長嗎?

我們用以上的譬喻套進台灣社會,師長者,馬英九也、學術界也、國民黨領袖也、民進黨御用學者也、民進黨領導也。

筆者研究的台灣近代史,比對台灣目前城鄉文化、藍綠文化多年,一再為文揭穿台灣文化醜陋的一面、挖掘二二八真相,指出綠色偽學者配合民進黨歪曲二二八真相,挑弄族群仇恨的罪行,並嚴厲批判泛藍政治人物及馬英九學民進黨的賤招拍選民馬屁,把狗屎當鮮花來讚美,為騙選票而罔顧歷史真相,年年向二二八受難家屬道歉,卻從來不敢提及當年客死異鄉的四百多個外省人,以及執法殉職的外省軍公教人員。

二二八確有執法過當的情況,但是政府道歉了,也賠錢了,而民進黨利用二二八事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傷口抹鹽、製造仇恨,其罪過比二二八大上十倍、百倍。明知其動機邪惡而不敢有一語之譴責,只會唾面自乾、隨之起舞,難道這樣就有票了嗎?難道歪曲真相就可以化解仇恨了嗎?操弄二二八的政客及偽學者,其作為難道不是跟小偷一樣,是犯罪行為嗎?

台灣是一個假多元社會,台灣有優秀的E世代,也有經過戰火洗禮、西方文化洗禮的外省人,更有大量優秀的本省中產階級,但是同時卻存在著一群學術騙子、政治騙子,以及一群帶有濃厚古代漳、泉惡習的台灣人。他們的族群性格集中國文化、日本文化惡劣部分之大成,他們性格暴烈易受煽動,排外好鬥又沒有判斷能力,多年來他們受民進黨利用,從民進黨初期的街頭暴力,到紅衫軍在中南部到處挨打,甚至經常為細故包圍警察局,以上種種惡行難道還不能代表這個族群的性格?難道還不能說明他們的族群文化?

任何一個正常社會都會尊重學識、風度、氣質、禮貌、誠實等,這些都是一個文明人起碼的條件,只有綠色文化反是。在綠色族群裡,一個政治領袖一定要裝沒風度、裝沒氣質、粗暴、說謊、講歪理才會有人支持、才會有票。以過去立法院「三寶」而言,私下裡都滿有水準的,可是在大庭廣眾前一定要裝得很粗魯、很野蠻,否則很容易變成孤鳥,請問研究台灣文化的學者、請問藍綠的政治領袖,這是哪一國文化?哪一國文化要裝沒水準,才會受群眾尊敬?

蔡英文一介書生,進了民進黨,做了黨主席,我們眼睜睜看著她變得面目扭曲、青筋暴露、眼露凶光,終有一日變成狼人,蔡英文是笨蛋嗎?她不知道自己的作為不對嗎?蔡英文當然心知肚明,但是蔡英文貪戀權位,她深知台灣文化的真面目,也深知深綠支持者的族群性格,假如蔡英文表現得溫和些、理性些,甚至在任何一次街頭暴力後譴責深綠選民,哪怕是一次,那麼很可能從此被民進黨掃地出門。

所以,蔡英文根本不敢糾正深綠選民的暴力傳統,甚至昧著良心說:「民眾的暴行是被政府激出來的,馬英九要負更大的責任。」但是請問蔡英文,國民黨曾經殺了幾百萬共產黨人,來台灣的外省人當年都是堅決反共者,國共之間血海深仇可以化解,民進黨的支持者,跟共產黨既無淵源又無仇恨,何以如此反共?難道不是被民進黨政客挑弄起來的假仇恨?所有作為都是為了騙選票,國家興亡與我何干?

在台灣,我們有一個這樣沒有格的黨、有那麼一群水準停頓在義和團時代的選民,請問綠色學者,這難道不是台灣文化?請問民進黨領袖,根據多年的經驗,你們應該發現,你們玩火卻不能控制火勢,最後必然玩火自焚。再請問馬英九,你對台灣文化的缺點,難道可以視而不見、任其惡化?你對台灣人性格惡劣的一面,沒有導正的責任?不敢糾正台灣文化及台灣人性格上的缺點,一味拍台灣人的馬屁,這樣就可以做全民總統了嗎?拍無知選民的馬屁,他們就會把票投給你嗎?

連看到自己的學生做小偷也不敢責罵半句,就因為他們的家長手上握有選票,天下豈有此理?

 

:本文刊登於「獨家報導」105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wu0211&aid=238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