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的電視廣告一二三
2010/09/10 15:14:28瀏覽1106|回應2|推薦22


最近的廣告不好看!
忍不住想問:早期有創意又有意義的廣告都到哪兒去了?!

以下電視廣告都是經由網路轉載的。不管喜不喜歡,碎碎唸的 jane在這裏,不經意的都有給它幫到了咧!

 * * * * * * * * * * * * * * * * * *


奇怪的電視廣告之一:恐怖的鬼塢。

Ken和納豆是我愛看的B咖明星之最。他們的中醫診所篇超爆笑,令人噴飯。但下則廣告一點也不可愛,幸好被新聞局裁定不可以在一般時段播出。
(↓↓以下的廣告連結,膽小鬼或是未滿18歲者,小心點選.....)


我這樣膽小的人看了很倒胃口。拜託~就算是B咖也該慎選廣告! 


* * * * * * * * * * * * * * * * * * 


奇怪的電視廣告之二:有心機的彎道情人機車:

這個廣告有一系列的男女愛戀.飆車.耍酷的段子,以上只是其中一篇而已。

另外一個"你那麼愛包包篇":內容是男女朋友看似吵架,女友坐上渡輪拂袖而去,男友在大街小巷飆車蛇行....順道在公廁灑泡尿,還遊刃有餘的追上渡船女友,拍拍手慶賀、皆大歡喜。

還有"我們在一起多久了篇"、"冰淇淋女友露腿篇"。
一系列的廣告強調機車效能的愛戀小故事,對OBS我來說並不浪漫
(好啦~反正我也不是主要訴求的消費族群 )jane的倒是有點干卿底事的憂心。
對於那些飆車蛇行、愛包戀物、Hotel.....


 

* * * * * * * * * * * * * * * * * *


奇怪的電視廣告之三:喜餅廣告。

個法式喜餅的廣告目前以多種不同的形式內容不斷在電視上強力放送。
過程是:失而復得之後終於明白我有多愛你(妳)。
主題是:我們結婚吧!
我想說:還是分了吧!

雖然是常見的事、雖然是美好的結局,但 jane的以為這些是不良示範。

第一則是一個女生在男友多次冷漠的對待中追了出來在大街上心痛的說:『是不是太久了連我都變成你的習慣....』。
男友說:『我覺得...我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吧。』接著,女友被急駛的貨車撞倒。男友起先以為她受了重傷,幡然醒悟的說:『我們結婚吧!』



這個男人已視身邊的這個女人為敝帚,還開口說要分開一段時間。
一個男人如果心不在了,偶發的激烈衝突事件只是一種推進器罷了。
在往後尋常日子裏仍需要更多真心的.深刻的對待,否則理由太薄弱。
在這種時候,如果男人跟 jane說:我們結婚吧!
已蒼海的 jane反倒看破手腳的說:我們分了吧!

-------- 分 隔 線  ---------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

第二則廣告與上篇相反,改成強勢女友對上忠厚男友:

這是一個自私的女人對上一個懦弱男人的廣告。
一個強勢的女人骨子裏就是強勢的。當她碎碎唸個沒完只要求別人瞭解她卻沒有耐心去體諒男人的時候,是不可能因為結了婚就變成賢德女人的!

有兩個兒子的 jane應該會勸兒子早日分了吧!
(如果我家兒子會聽我的話的話 )


* * * * * * * * * * * * * * * * * *


記不記得幼兒們最愛看的電視節目是廣告。
電視節目是完全不吸引幼兒的!除了廣告。

每回只要電視上開始播出廣告,對大人們是上廁所時間;小孩子們可聚精會神的欣賞眼花潦亂.聲光和色彩十足的廣告。對幼兒來說,這些反而超吸睛。

只是,最近的廣告,都變了。
又,變的是廣告,還是LKK的我  

這些表現手法不似舊時節奏的廣告內容,讓步入中年的 jane有些憂心。 
這個社會已經失掉太多舊時的倫理道德,加入迎合消費族群認同感的廣告雖然能短暫吸睛(吸金),卻流於泛泛。
就連適合我族群的"紐X活"、"康X人壽"...在不好看之餘仍存有消費盲點。

以上,只是隨意列舉近期的三則。其實還有四.五.六.七.........。
我應該多閉嘴,轉眼不看即是。免得得罪所有年齡層的人  只是忍不住抱怨近期實在難見精采的電視廣告。只能.偶見仍存些許創意的平面媒體。
最愛看廣告的 jane不禁大喊:好看的廣告都哪裏去了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4398901

 回應文章


布知道~~
2010/09/11 11:37

Malaysia Truly Asia 2010 ~~

好好聽~一聽到 我會馬上平靜下來

我blog 也剛po了~~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那喜餅廣告
2010/09/11 10:06

頗有同感

'

隱約覺得廣告訴求,失去才知珍貴

兩人相處

不能只靠

一時感情激動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