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5 ):不得不信如此玄奇
2010/08/11 21:28:07瀏覽193|回應0|推薦5

這個月對統一發票號碼我們中了三獎一萬元,

看了發票居然是我去速食店洽商招待客戶所致,

這位奧客平白無故吃了我一客套餐,

原本我已經不可能去吃速食店套餐,

硬是被他叫去付錢,

我自認倒楣沒報公司統編,

居然讓我私人獨得.

我一生沒什麼偏財運,

所以不曾對過統一發票,

而小雪有賭后個性特別喜歡這種對獎的刺激,

對中一萬塊錢跑來對我又抱又親,

不過很奇怪我們這期只中這張,

連一張兩百塊錢的發票都沒中,

從機率來說實在奇怪.

我去領回八千(扣稅兩千,40元印花稅)拿給小雪花用,

跟她說這陣子她衰了一陣子剛好拿去補平,

偏財要花光光運氣才會轉好.

她很高興欣然接受;

她說首先她會買一套內衣造福我的性福,

還有買一些養生食材給雙方家長,

最後買一些糖果放在辦公室宣傳我們中了統一發票三獎一萬元.

"我的老公好棒!"她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31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