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心園(27):初戀之秋(下)
2013/10/30 22:57:51瀏覽266|回應0|推薦1

得到老婆小雪的首肯,我又可以開始寫字.

拜社群網站之賜,我可以拜讀初戀之人的公開訊息;雖然男方的我很誠意想加她入好友,但始終不見同意的回覆,只能看著看她遺漏出來的東西.換張大頭照是否告知她知道我來過了?我總在牆腳猜暗示,感受護城河不夠大方.

人生的表象成就上她不怎麼樣,落在職業婦女+家庭主婦的象限之中,有雙她寶貝的兒女,還有我完全不知悉的老公.像極了平凡的家庭.

她在社群網站上推薦一本芭樂書,我還是跑去買了一本回家看,作者說她寫作的初衷是為了感動人心.我看了也的確蠻勵志的.原來不可變生活的她,還是有著與作者相同寬廣的心,只是做得到與否?原來我也曾有如此鴻鵠之志可以比翼齊飛,只是交錯在一定的線段之間,終究鷹與雁的高度是不相同,我還是完成我候鳥的南北飛行.

我已經罹患心血管疾病,開始接受慢性病的考驗,想在初戀之秋尋找的未嘗是一個最後的解答;那最初青澀apple的疑問?原來我不是天生就是如此精算,曾經也為愛豪邁,只是情為境遷,自己又回到龜毛本色.

小雪說:"爬陽明山看風景,攀登玉山可是要靠腳力.","回憶總是美好,生活要把老娘照顧好,哈哈哈!"

發文前老婆批"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926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