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心園(31):房子應該是溫暖的
2014/05/01 21:43:30瀏覽242|回應0|推薦7
自從離開自己的房子窩去妻子的房子,
好像房子就不再屬於人,
不再是該有的溫暖.
 
結婚之後,
精明的老婆大人就要我滾去她家,
然後把我的房子出租,
原先我以為要自己招租,
沒想到她已事先委託好房屋仲介辦理,
其實算起來服務費用低廉,
又有效率,
只是不好過濾房客.
因此,
三年來換了四次房客,
我也只見過錢不見人,
電話那頭房仲人員交辦完畢.
 
近日搬走的房客是一對同居情侶,
男的劈出去翹家,
女的押金用完就bye bye,
家當少得只有幾包衛生紙.
 
想跟老婆說我的房子不租了,
養養動植物都好?
省得常常要簽約給人當砲房.
家該是溫暖而非變價計量,
總之,說不出口,
那樣像是很自私地說我的就是我的的意思,
但實際的感受是過去我的不像是今後我們的,
我們可以切斷前女友前男友關係,
卻不太能離開無辜的房子吧!
它在我心裡招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1297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