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心園(28):手寫留言簿
2013/11/02 23:57:11瀏覽275|回應0|推薦1

工作之外,我們不再接觸3C產品,因為它們會分了愛的心.即使因工作相隔兩地生活,非必要也會少打電話,更沒有簡訊.

通常我們會寫些小字條,肉肉麻麻地寫,舒舒服服地看.想著她的字好俊,我的像蚯蚓爬過,她就喜歡畫漫畫回應.我則裱上鈔票最實在.

這些小紙打洞綁繩,累積記憶,堆砌我們情感的城堡.我看了內容,最多的是文采與思緒的奔馳,問答之間,共同創作家的支柱與橫樑,我們會很寶貝的建構下去.最終金碧輝煌吧!

花時間玩遊戲打怪算是打發時間,但不花腦筋玩弄機器,卻是少了溝通.低頭族很少平視人的眼睛吧?感覺怎麼會進入,而互相交流呢?每天還是要好好看看丈夫妻子的臉,感激他(她)為家又老去一天的容顏.遠距生活,就見字如人,以筆書心,壁畫家庭的共同美感,等著他(她)回家喜歡.

"我愛妳";還是寫下比較美.將來把愛傳承子孫,手寫留言簿紀錄阿公給阿媽(ㄇㄚˋ)的真愛永留存.良辰美景,當共嬋娟.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930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