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3 ):靈肉契合
2010/08/04 16:07:59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我喜歡趴在床緣看著小雪脫光的朣體躺在地板上吸涼,
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她當然不用避我眼光以求舒服就好,
我也不願意此時兩人黏在一起打個火熱,
是害怕冷水澡要沖個不停,
天熱是做愛做的事的防火牆,
彼此No touch最好。

小雪有168公分,
她的一雙修長腿跟其他人比較起來真是銅柱裡面的金柱,
體態完美,
可惜臉大餅了一些,
不夠立體像饅頭一樣,
但我看久了她,
覺得耐看而有味道,
是我的大美女。

雖然因緣天註定,
我們也曾各自發展過,
幾年前我被一次新娘拍婚紗新郎不是我刺激過,
尤其可惡女方還送我一套照片當作紀念冊,
簡直羞辱到了極點。
婚宴我還託人送去6600元的禮金;
偽裝我的從容大肚,
其實心很傷。

好久好久都會拿起照片仔細端詳一番,
對著每一張問一次為什麼?
這段療傷止痛應該過了很久,
我突然發現女方居然是小短腿,
然後開始發覺我過去忽略不見她的缺點,
原來我用我的想像填平不能契合的孔隙,
有時候甚至一廂情願。
最後結論:她嫁別人是對的選擇,我的錯在憧憬愛情。

後來覺悟了;我怎麼能對性欲自我閹割呢?
回憶起來:小雪觸感最棒,
所以,
我再回頭追求小雪。

我問小雪她這樣拜佛之人為何不對我禁欲而引導清修,
還要互相樂在其中,
她說如果我貪她嗔她痴她,
一心為她,
全部的男性荷爾蒙以及精子繳交給她,
那麼她感受靈肉悸動而給予契合擁抱,
請問這樣的兩人小世界礙了誰?
她也想顏色於我。

有時候佛經只是人世間的規範,
如果犯不著教條的地步,
就要有智慧去感知自住的本性,
這或許是佛性的濫觴。

有些地方佛教徒可以婚配?
我想牧師可以結婚應該也是這個道理,
如果自覺健康,
就健康地對待人性,
不要濫交,
禁欲也不是唯一的出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29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