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2 ):黑黑Call妹
2010/07/29 16:19:54瀏覽240|回應0|推薦2

我早上喜歡看一個二十幾歲的女人蹓一隻黑狗,
她租在小雪住處上面的套房,
偶爾我們會碰見她.

"看什麼看,昨晚沒餵飽你嗎?"她不屑地到說.
有時候小雪就有這麼粗鄙的一面,
當女業務習慣假仙有時候還是要露出霸氣,
不過,不宜對我使喚.

據小雪說她可能是一個Call妹,
這等的妙齡女子會先跟客戶搏感情,
然後再見面認識,
挑幾個好的心知肚明地來往,
當然她的世界就是電腦前與床鋪間,
頂多帶隻黑黑出去見客"面交"吧?

女人蹓狗,男人蹓鳥。

如果生意好時候黑黑要出門好幾次,
一般Call妹的業務也都是在外面解決,
可能去熟客的家,
狗救栓在客廳把風吧?
很少會把客人帶回租屋處,
因為會被房東趕吧!

黑黑本是一隻流浪狗,
滿身皮膚病,
不過被這位小姐撿回去養也治好病了,
狗與女人相依為命.

在我看來她們不偷不搶,
安靜生活,
分裝賣會比被包養整包賣還低俗嗎?
這年代情婦被包養可以四處宣傳墊高身價,
小女生多交男朋友營生就會遭人白眼,
我不明白優勢女人總會有說話的口氣.

希望小雪妳稍微改變一下,
妳老公我沒力偷吃,
您就留點口德,
礙到眼就閉起來,
唸阿彌陀佛為她轉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27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