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7 ):Angels
2010/08/20 21:18:49瀏覽172|回應0|推薦2

小雪有一群妙麗的女伴,
這一掛人知書達禮,
不吵不鬧,
不奢華貪求,
搞藝術就滿足大部分日常生活,
只是一些小家碧玉,
並非樊麗花.
我從她們對工藝的信仰看到純粹堅忍與對美學的完整投入,
人是腦的動物,
她們很知道人藉由思想存活,
即使有些人清貧彼此仍然不離不棄,
讓我有一種好善樂群的感受.
誰說生活一定要跟凡人一樣,
我是跟一群仙女一樣...哈哈

所以,
誰說小雪一定要跟我這個男人結婚?
人生累積至此的這幫手帕交,
可彼此分享女性私有的親暱與柔和,
豈是只有陽具突出的我可以融入之境?
當一個男人面對一群女人的檢視,
就如裸體以供揉捏,
很難防哪位女生說我耳語,
與為取悅女眾一時的訕笑,
小雪甚至畫了一張表;說我哪天行哪天不行,
有人進補帖,
有人讒閹割,
三個(以上)的女人聚在一起聊男人就不見其仙女氣質,
有時候我還會認為她們平日假裝的真像呢?
被當吉祥物捧或摔,
我真三生有幸,
也更了解女性的可愛.

奉勸天下控制慾望強的男性,
女人是群居的生物,
最原始的渴望是一群女人共同生活,
然後照顧老小,
陽具排在很後面的順位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33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