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9 ):一個T與拉拉的故事
2010/09/12 21:59:45瀏覽237|回應0|推薦5
小雪說她的朋友T與拉拉這對戀人分手了,
拉拉因為父母媒合改嫁男人,
T則升上主管外派中國。
從此結束。
我知悉這段過程大約三年,
我剛認識她們時候已經在一起了,
這期間拉拉每天被遊說相親,
沒有人把T認真思考成為一個對象,
雖然他也像其他人追求一樣晨昏接送呵護有加,
但始終被認為只是過渡。
我是認為只要人動了真情,
不論時間長短都應予以祝福,
台灣社會同志人權還是落後,
往往喜歡討論男同志而忽略女同志;
認為她們是小女孩辦家家酒搞不出名堂,
但無論如何原因成為T或拉拉,
社會應該正視人生的這段蛻變,
當然也應該允許變男變女變變變。
但應以己身範圍為限。
T曾向小雪開玩笑說改追她,
小雪卻說:碰我一下,我揍扁你。
即使是好朋友,
也應當無犯本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40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