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22 ):風鈴
2010/10/07 22:23:34瀏覽218|回應0|推薦9

今天小雪帶回一個懷古的玩具--風鈴,
也可以說是飾品。
她掛在氣窗的一角,
偶爾有些輕絲絲的聲響,
讓在枕頭上的我的大腦想到一個古時候的愛情故事,
跟了小雪說夢前話;
大意是這樣描述:
我小學時候的教室掛著一個風鈴,
那時候的導師剛從師專畢業就來任我們的級任老師,
教學十分熱忱,
還帶我們去她敦化北路剛買的新家烤蛋糕來吃,
老師一家人都待我們如上賓,
吃完蛋糕就包水餃吃到飽,
年紀還小的我把她想成是我的第一個夢中情人類型,
當時不懂得是愛老師還是愛上她的個性。
那年代相對保守,
男生愛女生就羞羞臉,
還風聞我這個導師跟一個體育帥老師談戀愛,
那時候對談戀愛的印象是要結婚組個家庭,
卻不知道戀愛過程是會很特殊。
有一次我不知道什麼原因放學之後又折回教室,
看到導師跟體育老師在教室內接吻,
我渾身也跟著火燙起來,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期盼有吻可接的到來。
那時候風鈴也這樣靜悄悄地響了。

小雪說道:
說。。。那個女生福利這麼好?被你這麼乖有順序地吻來。
哀。。。老娘我真不幸被你扒光後才吸到嘴。
今晚你就吃自己吧!
睡覺!晚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479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