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11 ):女人們的長工
2010/07/17 22:20:35瀏覽229|回應0|推薦7

小雪跟我從新竹車站搭上火車,
與從台北坐下來的兩位女性友人會合,
一起要到台中民宿看山觀雲,
想要輕鬆渡小假.

她們三個女人使用繪圖本寫字,
彼此間傳遞讀寫得不亦樂乎,
這是女性私語,
我餘光瞄到一些八卦塗鴉,
其實也猜不出些什麼.
只能說她們很快樂於十幾歲小女生的心事分享.
小雪此時的智商我猜已經減去100;只剩低等動物的快樂。

台中車站一位女性友人已經熱車在那裡等候我們出站,
我們坐入之後就一路飆上山間小路,
不多久我就覺得車已經爬升很高了.

民宿屋前山嵐徐送,
暑氣全消,
我感受一身清涼.
但後車廂露營用品搬得我滿身大汗,
原來姑娘們要我上來是來做長工,
我知道我要很認命才好.
女生們又坐在草地上圍起來聊心事,
或躺或看天,
我則必須架起烤肉用具,
搭帳棚防雨遮陰,
做一堆排滿的工作,
我真想湊過去泡妞,
滿足一皇四后皇帝般享受的虛榮.

我們入住一間通舖,
一座上下舖的大床,
四女又蓋起棉被私語心事,
可以望著窗外漆黑夜空的星群,
久久不用入睡,
我則一人被丟在上舖,
無聊外加順便偷聽,
依舊聽到女人沒主題沒句逗的家常話,
有夠無聊.
不過女人體香倒是蠻好聞的;很香;很多很香,
我甚至可以分辨出小雪的香氣.
一個男人這時候如果可以5P其實是很棒,
不過,
此時心裡想想就好,
上床住長工與下床住一群怨婦,
我不能解她們的憂.

終於快天亮,
我趕緊喚起她們一起看日出,
女人還是一同打扮好才一同走出來,
所以,
女人屬於群體,
女人也該需要家庭,
這家庭可以簡單到只有姊妹就好.

我最後還是一個長工.
這就是小雪賦予我這次旅行的角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23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