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巢居( 7):電話.寶貝
2010/06/17 21:20:07瀏覽248|回應0|推薦8

小雪除了早睡早起之外,
就是下班回家掛在電話線上,
從她認識的人第1號起到N號問候請安一遍,
這或許是她當業務主管的職業病,
也是她樂在其中而熱愛如此的工作.

她有女人的精打細算,
聊的過久她就藉機上廁所先掛斷再等對方打過來,
市內電話費用也要Go Dutch.

還有電視開靜音,
邊看邊講,
我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她就把我的右手放入她兩支大腿之間夾住,
不准我動轉台的主導權,
我只能被迫屈身,
用我的左手沿她胸罩下緣手指深入玩捏她的乳頭,
待她爽快就會雙腿鬆開放我走.

我趕緊跑去書房打開電腦享受單人上網的時光,
看看新聞,
看看男人想看的文章圖片與影音,
沒多久,
她Finished,
從我後頸壓上來熊抱,
”看這些雞叫,不如聽我叫!”
”我們回房繼續捏吧?”

我感觸到軟軟的乳房已經卸去胸罩,
今晚只好打字到此,
晚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a459&aid=413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