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經失調 20
2006/01/31 03:07:36瀏覽611|回應0|推薦7
9


血仍不停地滲出,怎麼都擦拭不乾淨,那來這許多血水?我得用自來水沖洗及沐浴。下面不僅血水滲流不停,同時也擔心這種情形下陰道會加劇沁出赤白帶,我跟他說想回自己宿舍去沐浴。
我急於回去清理,同時也擔憂他會聞嗅到白帶的異味。我立意要保持健康無礙的形象,可不想讓他清楚我窘迫的問題,。
他問我還痛得厲害嗎?
「痛楚倒還好,已那麼沒痛。」
「為什麼不去用這邊的浴室?何需跑回去?」
他不想讓我離去,摟著我建議。
「用男生浴室?」我詫異地問他。
「對啊!我們一道進去洗澡。」
「不好吧!怎好女生跑進男浴室去沐浴。」
萬一光著身子被人撞見,不知多尷尬難堪。
「不會被人撞見的,半夜了,沒人會在裡頭。有何不可?去吧!讓我來幫你洗,全身洗擦乾淨後就溜回來一道抱著睡。神不知,鬼不覺。」
講得我心動,但還是擔心被人撞見。
「不好吧?我最好還是現在離去,拖到早上就不好脫身。」
「不用擔心啦!現在宿舍多半空著,沒人走動。我們不必等天亮離開,五點鐘就蹓出去到永和豆漿吃早點。不會有問題的!」
他繼續勸誘我別走,又提醒我。
「你不是還在抱怨,你們女生宿舍這兩天在換修水管,都沒有熱水供應,回去還得洗冷水澡。」
好吧!我最後同意兩人一道去浴室。
他先去浴室探一眼,告訴我鬼影都沒半個,然後引著我過去。
偷偷摸摸地蹓出房門,外面果然一個人都沒,除了走廊燈光一路照耀進浴廁。他讓我罩在他他那件寬大的斗蓬夾克裡,既蓋住頭又看不清身形。
男生宿舍的浴室,遠不如我們後來改建的女生宿舍。光禿禿一間房四壁空空,除了兩邊牆上一列冷熱水淋蓬水籠頭。
「怎麼樣?」
說著他就要幫我解衣。
「我自己來好了。」
既來之,則安之。很快的脫光衣服,旋開水喉,開始淋浴。
他赤裸裸的摟著我,幫我全身四處清洗,上下其手,又擁又吻的。淅瀝淋水下,兩個人嘻嘻哈哈,邊調情,邊洗浴。一時又忘記身處的環境。
忽然,不意間眼角餘光一瞥之下,竟發見浴室入口有人影晃動。
「有人!」我驚詫地通知他。
連忙擄起衣裳胡亂遮掩,慌忙濕淋淋地套上外衣趕緊退走。
「怎麼辦?」踅回房間,我問他:
「不會是舍監?」
「不會吧!應只是住宿生,晚上上廁所,聽到聲音正好過來撞見罷了。」
他毫無把握地回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6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