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怕癢疼老婆
2007/06/22 23:52:14瀏覽699|回應0|推薦0

[怕癢疼老婆]是我用來給Eric作物理治療的一種遊戲,容後再說.先說他有一名指腹為婚的娃娃老婆;[未來的親家母]是同事謝家妹子.此人和老妹有一字同名,又是同單位,也住同個社區;她住市場尾,我住市場頭,自然是有緣.

原本,她自動要把大女兒獻給我當媳婦,所謂[娶某大姊,坐金交椅.]當時我也樂見其成.厚著臉皮答應下來.但當她又意外懷老二時,我料定又是千金,想來這個娃兒一定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和姊姊足足差距十歲呀!真是老蚌生珠!)便把腦筋動到還在腹中的胎兒身上.我們這兩個媽,也是超級好笑.

[嗨!安妮!]走道那頭,[未來的親家母]正和我打招呼!她當我是[歐巴桑級]的台灣版清秀佳人,因為我這身洋裝加遮陽帽的打扮.[沒這麼老的清秀佳人啦!]我下田採南瓜時也不是這麼穿.想必前幾天送她的那幾條大番薯和葫蘆形的大南瓜,讓她嘴巴越來越甜.以後Eric真的把她女兒娶進門,我可一定會當個好婆婆的啦!

話鋒轉回[怕癢疼老婆].因Eric過去一直有觸覺敏感的問題,不肯理髮,不剪指甲,常常把身體捲在棉被團裡,把自己捆得緊緊的.除了讓他多玩沙子,用軟被子玩擠壓遊戲之外,我最喜歡和他玩[怕癢疼老婆]~其實就是搔癢.

但他很好笑,我的手還沒碰到他,他已經縮著脖子,笑到到處翻滾.實驗證明,他最怕癢的地方不是胳肢窩,而是下巴和脖子相接處.我已經忘了誰說過:[怕癢的男人疼老婆.]這樣的話.現在,只要我說:[怕癢疼老婆]這幾個字,Eric這個愣小子便會趕緊逃.他知道我要搔他癢了.當他抱著書遁入另外一個世界時,這一招最能讓他回到現實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04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