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你追老啦!
2007/07/12 21:51:38瀏覽269|回應0|推薦0

突然間覺得Eric長大了!早上我出門買菜兼送Mary去夏令營,回來時,這亞斯伯格小子把衣服晾好了,地板也拖好了,正在寫毛筆字.

上週到烏來,踏上登山步道之前,他突然轉身過來牽我的手,說:[媽咪!小心一點!]害我差點熱淚盈眶!

真的,早些年前,他還在讓姊姊餵飯,兩三年前,老是有人誤認他們是龍鳳胎,最近則有人稱他是哥哥,把Mary當成是妹妹.兩人也樂得如此,懶得跟人家解釋.

今天下午,在巷口遇到商人在推銷商品;我們運動回來,那人還在對著鄰居叨絮著.Eric脫口而出:[真是死纏濫打!]我示意他不要那麼說,他反而提高音調:[本來強迫推銷東西就是死纏濫打呀!我說錯了嗎?這樣說不行嗎?]還對我翻白眼.難怪他上週做[亞斯伯格澳洲量表],指數還是很高.

[你說的對!但我們不要在這裡說,回家再說.][幹嘛不能在這裡說?那個人就是死纏濫打呀!]我真拿他沒辦法!把他拉過來,這才發現他已經長到我的鼻尖了!我也不矮哦!

唉,老妹說,Eric少說也會長到180,轉眼或許他就要進入青春期了,我真會被他追老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08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