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斯伯格返回地球~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2006/11/16 22:26:27瀏覽377|回應0|推薦0

今天已週四,Eric竟然整整四天沒有吵著要玩電腦,只是不停的研究著,[地球上物種體積的總和與地球總體積之間的關係.]

[我真的無法回答.]面對他不斷的追問,我只能說:[無法估算.]因為地球上的物種還沒完全被發現與統計過呢!

不過,研究歸研究,他在忙於"當學者"的同時,向來也不會忘記他的最愛~電腦.只是這禮拜有點詭異,竟然連提過一次:[電腦]這兩個字都沒有.

此刻,他正悠哉的斜躺在客廳沙發上,沉浸在一本名為:[小矮人歷險記]的童話書當中.(傳說亞斯伯格兒童只喜歡科學叢書,不喜歡童話故事,看來並不準確.)

我喚了他名字數回,都沒有反應.此刻應是聽覺關閉狀態.喚回他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我這張老臉貼在他的眼前.

他閃了一下,視線仍然避開我,再試了一次,他的視線又閃開我,緊盯著故事書.看來,我得做一個肉麻的動作才行.

我捧住他的臉,轉向我.但他的視線仍然頑固的避開我,視若無睹.沒辦法了!我把雙唇湊向他肥嫩的臉頰,用力的一吸!

[哎呀~~,媽咪~~],他拼命的把臉上的口水抹掉!

我趕緊問他:[你這禮拜怎麼都不請媽咪讓你玩電腦?]

[假日才能玩電腦.]他面無表情的說.

[哦~~老師規定的?]

[不是.]

[那是誰對你說的?]

[是我!]他得意的笑了:[是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真的嗎?]我誇張的拉高語調.他笑得更得意了!

哇!大突破!他超越了自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54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