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真後悔還沒買數位相機
2007/10/01 22:14:21瀏覽311|回應0|推薦0

看到鼠媽小可在餵母奶的慈祥模樣,真真後悔還沒買數位相機.否則現在就可以把母子和樂的天倫之照秀出來了.那種溫馨畫面真的筆墨難以形容,非得親眼目睹才能體會!

當然,最主要還是因為捨不得閒置我的奧林帕斯is200(是很舊的機種了啦!)我對用過的東西都是富有感情的,真的難捨!

但,千萬不要為了對餵母奶感到好奇,而一時衝動生小孩!

哈,開玩笑的啦!頂客族是不太容易違反自我主張的.

看到幾個小時前還像小女孩一樣玩鬧翻滾的小可,現在面露慈祥的光輝,(真的,眼神都大不相同!)把寶寶包覆得緊緊的,全身蜷成球狀,真是可愛極了!真真覺得楓葉鼠最可愛的時刻就是現在了.至於那隻為了獨霸母鼠而噬子的公鼠小巧,被我隔離在另一間鼠籠,[若無其事的在睡大覺,完全不在乎.]以上是Mary說的.

連鼠輩都是男女有別呀!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jean&aid=126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