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第七章《其實我愛你(1)》
2013/06/29 12:27:28瀏覽310|回應0|推薦2
晚餐過後,葉御嵐覺得身體有些不舒服,獅子堂紫陪著他上樓歇息,藤真健司則是留在樓下繼續和管家抬槓,緒方千月偶爾會插上一兩句話,整個氛圍顯得輕鬆又好笑。


「是不是很痛?要不要看醫生?」獅子堂紫快速地替他倒來溫水,再照他的指示拿了藥罐倒出幾顆遞給他,臉上盡是憂慮。


葉御嵐將藥和水吞下,模樣看起來有些疲倦。「習慣就好,這樣的情況一下就會過去,妳別太擔心。」這樣的頭痛症狀持續幾年了,只是最近還伴隨著胸骨疼痛,讓他有時會痛到倒在床上起不來,只能靜待這樣的疼痛過去。


「阿嵐!」獅子堂紫臉色刷白地大叫,眼見他疑似重心不穏地晃了一下,她飛奔過去扶住他,只是個頭不到一百六十的她,要撐起一百八十公分的他確實有些吃力。


葉御嵐緩緩深呼吸,捉住她驚嚇到發涼的小手,輕輕摩擦生熱。


「沒事,只是突然有點暈眩。」


獅子堂紫將他扶到床沿坐著,緊張兮兮地盯著他看。「你只會說沒事,可是你這樣要我怎麼能放心?!」從沒見過他這麼虛弱的模樣,她簡直嚇壞了。


「這不是頭一次了,有時一覺醒來就不痛了,更何況正宗有開藥給我吃,只要按時吃應該沒問題。」他搖了幾下頭想趕走暈眩,藉以提振精神,卻越搖越暈,出現噁心嘔吐的衝動。


乾嘔幾聲,葉御嵐的臉色變得更糟,委實無法再撐下去,彷彿洩了氣般倒在床上。


小心地替他脫下束縛的外套和鞋子,再將調整一下他的姿勢,好讓他睡得舒適一些,獅子堂紫強迫自己一定要冷靜,這時候她千萬不能慌張。


「對不起……居然要妳照顧我,給妳添麻煩了……」疼痛暈眩全面進攻,導致葉御嵐說話模糊不清。


「別說傻話,這是我應該做的。」獅子堂紫見她額上冒汗,抽來面紙為他擦汗,一觸及,頓覺不對,趕忙翻抽屜,拿出耳溫槍一量,果真是發燒了。「你發燒了,這樣不行,你不去醫院至少我打個電話給櫻井醫生,請他過來一趟,不然你這樣我很擔心。」


「這麼晚了,別麻煩人家了,旁邊有發燒的備用藥,我待會吃了就行,要是妳真的不放心,這幾天我找個時間去醫院檢查,妳別為一點小事就自己嚇自己。」葉御嵐伸手將她拉得更近,兩人相擁的情形好像是自然而然的事。


「好,一定要去,不然我會很擔心的。」見他模樣堅持,獅子堂紫只能順著他,整個人乖乖窩進他的懷中,還自動自發地調整好最舒服的姿勢。


「下星期公司舉辦紀念酒會,我希望妳能出席。」


「紀念酒會?可是我不是『御皇集團』的員工,去這樣的場合不太適合吧!」


「雖然妳不是公司的員工,不過妳的身份特別,沒人敢說妳不適合!」


「什麼身份?」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別那麼好奇。」


「小氣鬼,故意吊人家胃口。」


「不是小氣,有些事情要等時機成熟才能說,太早說就失去意義了。」


「是不是我一定要去紀念酒會你才要告訴我?」


「是啊!千月會替妳打點一切。」


「看來我別無選擇了。」他講好聽一點是在徵求她的同意,事實上,他已經替她決定了。


「沒錯!所以妳什麼都不用費心,現在就乖乖睡覺,不准在我睡到一半時偷溜,否則我就直接把妳的行李搬到我的房間,看妳能溜去哪裡。」


他已經給了緒方千月一張無上限的卡,緒方千月的眼光他十分贊同,因此他相信當天的酒會上,獅子堂紫絕對是耀眼奪目。


「好……晚安!」閉上眼睛,獅子堂紫聽得見葉御嵐沉穩的呼吸聲,內心趨於平靜。她喜歡這份溫暖厚實的感覺,就好像他是她的避風港,隨時隨地可以駛入港口尋求他的保護。


「晚安……我的公主。」嘴角泛起甜蜜的笑,葉御嵐真的很感謝上帝,在他的生命會出現獅子堂紫這樣一個女孩,她將他的心填補得滿滿的,再也感受不到空虛寂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