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第六章《傷的蛻變(4)》
2013/06/27 22:56:27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千月姐,這位先生是妳的男朋友嗎?」獅子堂紫將方才的情形全看在眼裡,他們鬥嘴的對白讓她忍俊不住笑出聲。


緒方千月的表情活像見了鬼,她才沒那麼倒楣哩!「他只是個路人甲,別理他,該準備用餐了。」她轉身回到廚房將飯菜陸續端上餐桌。


悅耳得不可思議的嗓音滑過他的全身,呢喃輕柔如絲,甜膩膩輕飄飄,瞬間,藤真健司已來到她的面前。


「美麗的小姐,我可有榮幸認識妳,與妳做朋友?」藤真健司笑若燦陽,眼神熱烈地盯著她,不住地發出驚嘆。


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的可人兒?只是不知為何,他對她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


有人搶先一步回答他的問題,「你何不來問我呢?我肯定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霎時,方圓十里內變得天寒地凍。


藤真健司冷到不停打哆嗦,有種不祥的預感。


「你洗完澡了啊?嗯……好香哦!」獅子堂紫很自然地靠近他,鼻子飄進一股熟悉的香味。


「肚子應該餓了吧?先過去餐桌吃點東西,我有點事要和健司說。」葉御嵐柔情萬千地哄著她先進食,他另有要事。


「那你們別談太久,趕快過來吃飯哦!」獅子堂紫對他甜甜揚笑,果真聽話地離開現場,完全不疑有他。


十分鐘後,葉御嵐和藤真健司雙雙出現在餐桌上,葉御嵐體貼地為獅子堂紫挾菜,藤真健司則是臉上帶傷,連咀嚼食物都顯困難。


「你怎麼受傷了?」獅子堂紫覺得奇怪,她幾分鐘前看到他還好好的,現在臉上怎麼多了色彩?


避開葉御嵐殺氣騰騰的眼神,藤真健司用著很像自己做錯事的表情解釋:「剛才不小心撞到的……真的,是我自己不小心受傷的!」小心翼翼地隔開和獅子堂紫的距離,就連跟她說話都不敢直視太久,以免頂頭上司起蒙子不爽,又拿他開刀。


「你看起來好像很痛,要不要拿藥給你擦?」獅子堂紫看他嘴角破皮還有些紅腫的跡象,擔心地望著他。


驚恐抽氣聲響起,藤真健司差點魂飛魄散,他就是因為她才挨揍的。「不、不用了……一點小傷而已,沒事的。」見到美女寧可殺錯絕不放過,哪會知道這個小甜心竟然是總經理大人的愛人,簡直是衰到家了。


「他皮厚肉壯,身體強壯得跟條牛似的,這點小傷對他起不了影響的。」捉住剛要起身拿藥箱的小妮子,葉御嵐笑著稱讚藤真健司身強體壯。


獲得讚美,藤真健司一點喜悅也沒有,反而更加驚慌。「是啊,一點也不痛啊!不信的話我笑兩聲給妳聽聽。」才剛揚起嘴角,立刻牽扯到傷口,痛得他齜牙裂嘴,差點淌下男兒淚。


「要是妳再不相信,不然我叫健司吃東西給妳看好了,這樣妳就知道那點傷根本無關痛癢了。」葉御嵐若無其事地瞥了管家一眼,後者立即走入廚房端了盤東西出來。


「少爺知道你最愛吃西餐了,剛才特地吩咐千月替你做一份,請慢慢享用。」管家擺上食物與刀叉,退到一旁,隱隱傳來噗哧的憋笑聲。


「牛小排?!」日本版的驚聲尖叫,主角是藤真健司。


想搞死他不成,他現在連喝水嘴巴都會痛了,還叫他吃牛小排?!沒良心啊!瞧瞧這塊牛小排百分之九十的面積全是筋,還煎到熟透,吃完一口,他得到牙科去報到了。


「阿嵐,你看他快哭了耶!他一定很感動你這個上司對他這麼好,連他的喜好都記得清楚。」獅子堂紫深深覺得葉御嵐是個無懈可擊的完美男人,他連對下屬都這麼體貼關心。


「是啊,少爺對健司向來很好,把他當成兄弟對待了呢!」管家在一旁幫腔附和。


「沒錯,是兄弟啊……」藤真健司咬牙切齒地瞪著管家,壓低音量,怕被對面的葉御嵐聽見。
「助紂為虐,你會有報應的!」


管家可不能承受這莫名的冤屈,正色道:「詛咒心地善良、待人處世親切和氣的老人,你才會有報應。」對他這個慈祥的老人家來說,報應真是一項嚴重的指控啊!


「我已經遭受報應了!你沒看見嗎?」藤真健司指著嘴角的傷,再看著桌上鐵錚錚硬梆梆的牛小排,突然感到牙痛。


「善哉善哉,這表示你罪孽深重,有空多捐點錢做做善事,以表懺悔。」他的女伴用量相當兇,一個月更換不下十個,摔碎了一地芳心,他自己倒樂得消遙快活。


管家覺得他的樣子似乎打定主意遊戲人間,一輩子在女人堆裡打滾。


懺悔?藤真健司快要吐血,每次跟管家對陣,他總是屈於劣勢。「我會的,明天我就去捐個四、五十萬行吧?」


「記得註明捐給愛滋病保護協會哦!」


「為什麼?一樣是做善事捐善款,別的協會就不行嗎?」藤真健司心頭發寒。


「照你這樣風流下去,難保哪天不會染上什麼骯髒病,要是捐給愛滋病保護協會,說不定某天你會受惠。」管家一臉我是為你著想的無奈表情。


藤真健司俊臉扭曲變形,氣炸。


獅子堂紫笑倒在餐桌上,葉御嵐忙著拍她背替她順順氣,自己也感染到笑意,嘴角揚起優美的弧度。


一直保持沉默的緒方千月看著氣憤辯白的藤真健司,則是維持著一貫優雅的美麗笑容,罪孽深重的罪人對於懺悔總是十分掙扎,她懂得這個道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