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第六章《傷的蛻變(3)》
2013/06/25 10:16:28瀏覽281|回應0|推薦2
「好心的小姐,能否施捨點東西給我吃?我快餓死了。」兩餐沒吃還用腦過度,他現在餓得頭暈眼花。


「我一點也不好心,想吃飯就祈禱少爺小姐趕快下來用餐。」主人都還沒列席,他這客人有臉喊餓?


「不然妳手上的蘋果先給我吃,否則要是我血糖太低暈倒,到時又得麻煩妳照顧我,這樣就很不好意思了呢!」想到這個可能性,他不否認還挺高興的,光想到她替他擔心著急的模樣,就不自覺地雀躍起來。


「用不著不好意思,這一點也不麻煩。」她秀氣地削著水果,切片去籽再一一裝到盤子。「少爺家的院子夠大,挖個洞給你住應該不成問題。」


咚咚咚!倒退三歩,藤真健司感到一陣惡寒,打了個噴嚏。「妳、妳……妳的意思是要活埋我?」


「鏘鏘鏘,答對了!別說我對你不好,我會特別交代晃司挖個六呎四方的洞,這樣你躺得比較舒服。」南條晃司是葉家的專屬司機兼保鑣,有時人手不夠會被捉來充當園丁,知人任用是她的專門科。


「妳這個歹毒的女人,我真想看看妳的心是不是黑的,居然對我如此過分?!虧我們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緒方千月嫣然一笑,將準備好的水果放入冰箱。「我剛才就說過我一點也不好心,年紀輕輕就犯痴呆,可憐啊!」嘴裡說可憐,她的臉上卻絲毫不見憐憫之色。「還有,別再把青梅竹馬掛嘴邊,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溫習一下。說實話,我一點也不覺得這層關係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反而替我惹來不少麻煩。」


標準的桃花男,她巴不得拿電鋸將他鋸成兩半,省得繼續傷女人的心。


「寶貝,妳這樣說有失公允,我一直都把妳當成今生最後的依歸,妳居然如此傷害我脆弱的心靈……啊,妳真是太不應該了……」藤真健司懶懶一笑,開啟桃花眼放電。


自戀的白痴,緒方千月肯定他重病程度已到藥石罔靈,沒救了!「噁心!滾離我遠一點,你的寶貝在獵豔名單上一長串,別算上我一份。」


嫌惡地退開與他的距離,她怕被他傳染到什麼不知名的病菌。畢竟他夜夜笙歌,換女友的速度沒人跟得上,誰曉得他哪天會不會倒楣中鏢,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得好!


藤真健司親密地挪近兩人的距離。「原來妳在吃醋啊,早說啊,我願意將寶貝這個名稱專屬於妳。」其他女伴改用哈妮、甜心、蜜糖稱呼好了。


人最怕沒有羞恥心,他就是最佳的無恥男。「有病!懶得跟你說這麼多。」多說無益,口渴的是她。


她不屑的眼神被藤真健司誤解為飽含嬌嗔不依的一眼,而那句有病聽在他耳裡,則被曲解為撒嬌的話語。


「承認喜歡我又不是件壞事,何必這樣口是心非呢?」他露出個自以為是的笑容,女孩子總是喜歡用欲擒故縱的技倆來引起他的注意力,這種手段他見多了,但是能成功勾起他興趣的人,緒方千月是頭一個。


她喜歡他?緒方千月眼睛瞪得跟銅鈴般大,極度懷疑他精神上出了問題。


「我暗中觀察妳很久了,妳每次見我帶新的女伴出現,表情就顯得相當難看,我知道妳是在忌妒她們,所以我決定給妳一個接近我的機會,讓妳明天中午陪我吃飯,如何?」他神情倨傲地看著緒方千月驚訝的臉,彷彿賜給她天大的恩惠。


緒方千月不敢相信人會說出這樣的鬼話?!她先前以為他頂多是自戀成癖罷了,沒想到他根本就心理有問題,怎麼會這麼不要臉到了極點?


她不搭理他,推開他逕自離開廚房,因為跟他講話會降低她的智商。


藤真健司不死心地追上來,「妳是頭一個讓我開口邀約的女人,妳應該要感到很榮幸才對,不要一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模樣。」


緒方千月險些失控捶死他,她很慶幸成年後不住家裡,可以不用天天見到他顧人怨的嘴臉,否則不出一個月,她肯定提早向閻羅王報到。


「榮幸?真是見鬼的榮幸,可惜我一點也不想要!」她眼角瞥見他又要纏上來,簡直煩透了。「別逼我用蒼蠅形容你,那是種煩人又很該死的生物。」


藤真健司臉上一陣青一陣白,表情難看扭曲。


蒼蠅?這個不知好歹的女人竟然敢用這麼低賤的生物形容他……


藤真健司的心情持續鬱卒,無遠弗屆的魅力在她身上出了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