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__特別感謝美術設計—蘇旋。
2012/12/19 00:57:50瀏覽90|回應0|推薦0
能夠和旋認識,應該是我在2012年一開始就得到的好運。


因為一本血丹青,牽引我們相識,旋的古言寫得一等一好,用詞意境之高雅是我望塵莫及的,相信看過她文章的讀者都和我有著相同的感受,那樣的筆法與風格很獨樹一格,她的風格很有自己的味道,這點讓我很欣賞。


但更令我羨慕的,是旋做書封的功力,只要說出自己想要的風格和要件,旋幾乎可以很準確地設計出對方想要的書封,看到書封時會忍不住讚嘆驚訝。


也拜兩人交情所賜,這本”再沒有這樣的人”,溫柔深情的大仁哥,有幸交予旋設計,而旋確實也沒讓我失望,最後的成果,讓我們都很滿意。


感謝旋,因為有妳的書封,讓這本書更加完善,也加分許多。


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感謝。


謝謝妳,蘇旋,我親愛的好朋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