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沒有這樣的人心得八─小欣
2013/07/31 01:56:02瀏覽105|回應0|推薦0
Q1:請對整個故事加番外寫下五百字以上的心得。
A1:當一個人默默守護著自己所愛的人時會覺得自己的世界彷彿都是為著她而不停打轉,當她難過時,你會陪著她難過,當她開心時,你會跟著展開笑容,當她回頭看你一眼時,你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定都有所值得,願意在她的背後當她最好的靠山,替她想好所有的事。當她有事時你不顧一切任何事情,只想要在第一時間衝到她身旁,給她安慰和鼓勵,只要是有關她的人事物你都會很用心去看待面對著,而且將她視為世界上最重要的珍寶,捧在手心上。

嵐對待紫所給我的感覺,當你知道自己再也守護不了最重要的人,你會狠下心來要他放手,只因為要她可以去找尋另一個像自己愛她的那份幸福,不要讓自己成為她幸福的絆腳石。在這世界上因該沒有幾個人有這樣偉大的胸襟和肚量吧!!! 有很多人都是,我既然得不到幸福,那你也該跟我一起不幸下去,很少人會像嵐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愛紫了吧!!!

看著嵐跟紫的愛情,真的讓人超羨慕,不僅是羨慕紫的幸運,也羨慕最後嵐跟紫有一段雖不是很完美,但卻很幸福的婚姻。要是每對夫妻都能像,紫跟嵐這樣互相珍惜、互相愛著對方,一起牽著對方得手直到永遠,那就不會有哪麼多外遇或是離婚的問題。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夠遇到像嵐這麼棒的人,有像嵐這種人愛著 生活的苦都會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

但真的要遇到像嵐這麼棒的人,應該少之又少吧!!! 因為一個已經被紫搶走了 而且還是搶走最好的那一個 Q^Q 一個人用他全部的生命精神,全心全意的愛一個人,呵護她,把她捧在手心裡,保護她,我想應該會是每一位女孩最想遇到得吧!!(我也不例外


Q2:請寫下故事裡最喜歡那個橋段,並說明理由。
A2:最愛的一段話:我愛你,真的很愛你。可是就是因為太過愛你,沒有自信能夠放開你所以你先放開我吧! 因為我愛你,所以放開手;因為我愛你,所以不為難你好美的2句話喔!!! 讓身為女孩我好感動喔~ 既羨慕又期待,期待我也有這麼美這麼刻苦銘心的愛情來刻劃我的愛情史。


Q3:如果以現實人物來舉例,葉御嵐的形象和特色比較適合誰?請說明原因。
A3:要用現實生活的人來比喻,我覺得是……李李仁。
為了讓陶子可以有生活重心,甘願當一名家庭煮夫,在家照顧家庭。為了不讓陶子再忍受生孩子的痛,自己去結紮,當陶子累的時候,願意當大樹,讓陶子可以有所依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