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色喜劇
2023/10/25 10:46:30瀏覽2287|回應4|推薦66

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在這個時候軟了雙腿她幾乎整個人癱在眼前這個壯漢的懷裡。原來用來護衛自己的皮包,不但沒有擊中對方,反而被他輕輕一掠,就奪了過去。

她想大喊救命,嘴唇欲掀未掀,一隻黑色的大手掌立即摀上來。

紐約皇后區21街的凌晨兩點,任何一個聰明的婦女都不會獨自上街。她不知道自己為何裝束整齊,尤其要命的是,穿了條紅色皮短裙,意興闌珊的在這裡漫步。

「是個黑人嗎?」母親焦急追問當時的情況

街燈太暗,她又受了驚嚇根本不敢確定矇住她嘴巴的是不是一個黑人但是,她指出搶他皮包的是另一個高大的白人

「有兩個人?21街?凌晨兩點嗎?」母親像做筆錄的警官,在筆記上審慎地寫下幾個數字

無力掙扎的她後來被挾持上一輛紅色吉普車。之所以能肯定吉普車的顏色,是因為在車裡等候的一名男子,笑說她的短裙和車身相配極了於是,他們在她裹著渾圓臀部的短裙上大作文章,其中一個男人伸出毛茸茸的手臂,開始搓揉她的大腿

「不!」還記得自己失聲尖叫。當時她眼淚狂流,顫抖的身體沁著冷汗。沒有人理會她乞憐的細碎呢喃,倒是那男人率先行動,引起另外兩人的不滿。

黑壓壓的車廂內,他們用奇怪的語言來往爭執,也許是地方土話吧!總之,不過是為了決定向她施暴的次序。

「哪一個先?黑人白人?嗯……妳到底能不能確定三個人裡面,是否有一個黑人呢?」母親追根究底,那熱衷的表情引她啼笑皆非。還好只是一個有驚無險惡夢罷了

黑人白人有那麼重要嗎?反正最後突然來輛警車,三個人還沒來得及落荒而逃,我就醒來了呀!」她沒趣的想草草結束話題,心想,昨天在百貨店看中的那條紅色皮短裙,無論如何是不能買的。

母親在筆記本上塗抹一陣,對缺乏線索感到悵然。按照彩券解夢書的說法,黑色和白色象徵的號碼大不相同,如果女兒能提出夢中更具關鍵性的數字……,對了!她心中豁然開朗,連忙用一種近乎央求的聲音向女兒問道:「警車車牌,妳會記得警車車牌號碼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hsiuchen&aid=180007620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微笑收場
2023/11/06 07:25

真是一篇精彩極了的短文!

慾望的交織下,各自的期望和目標仍在盤旋中。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31 02:06
哈哈哈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8 14:59

結局完全讓人意外!難怪標題說是喜劇。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6 08:55

有趣的文,有趣的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件紅色皮短裙,應該立刻去買,為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