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片現場
2023/12/13 11:18:52瀏覽779|回應3|推薦60

他站起來的時候甚至顯得有些搖晃,面對床塌間女人木然的表情,那搖晃的姿態更難抑制。也許是她強忍興奮的矯情偽裝?也許是她精神不濟……也許……。他實在不願相信,他們的床第關係竟然已陷入這樣的僵局。

「關掉電視吧!我去看看孩子。」女人自床鋪摸索出自己的衣物,一件件穿回身上,幾乎沒有疏忽任何一個扣子。

五歲的兒子常在夜裡踢被,他知道對於一個盡職的母親,誰都不該有微詞的但是,對於一個冷漠的妻子呢?

方才為了助興提議播放的A還在電視螢幕上變換煽情的鏡頭按下遙控器,金髮美女柔軟的唇舌霎時融化在黑暗裡。他覺得自己彷彿也被一股奇妙的黑色旋流捲了過去。朦朧中,他又陷入一翻雲雨

熟悉的體味深入他的鼻孔,披散的長髮輕拂臉龐,他粗暴地扯下她的衣服,絲質的蝴蝶袖裂成好幾片細白的手臂浮出一道道血痕......。他伸出手掌,重重摑向妻的臉。他掐住她的脖子,瘋狂的左右擺動,一時血脈噴張。

愛情竟在摻揉著一種憤恨時才能達到頂端?他幾乎有著置對方於死地的慾望。

一聲開門聲帶著一絲光線射入臥房他身體猛地一顫。剛看望過兒子,臉上猶殘留母性的溫暖。她腳步輕緩的走了進來,一上床,卻發現丈夫汗水淋漓。厭憎地看了他一眼,她再度起身。

「去哪?」男人忍不住大喊。

「忘了整理一份資料明天早上會議要用的。」說著,她逕自離去。

從床上跳起來,他再也無法按捺。扯住妻的頭髮他一個勁硬把她往床上拖。自慰中殘暴的每一幕此刻變成事實,的唇角滲出血液。生怕驚醒孩子,她不敢嚎啕大哭只是不斷啜泣。

好一會風暴奄息了。男人虛弱的躺下來,女人把頭偏向床沿。

「我們離婚吧!一刻鐘後,兩人異口同聲。這是他們長久以來第一次有了共識。

離此不遠的另一張睡床上,一位美麗的小男孩正甜蜜的酣睡著。誰都不會懷疑這樣完美的愛情結晶,不是來自同樣完美的婚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hsiuchen&aid=180154925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21:13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5 03:04
真是什麼粗暴的男人.

我也同意樓下朋友說的話。😊👍👏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4 16:16
快逃吧!帶著孩子一起逃!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