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月十一日七點十一分
2009/07/15 22:36:23瀏覽632|回應0|推薦4

在DoDo寄給我這張DM之前,我從沒認真認識過Open將。

(即使我在統一獅的職棒賽事中曾經看過他,也沒想要認識他....迷之音: 比較想認識的是統一獅的性感DIVAS啦啦隊吧)

不過統一公司還真能掌握行銷的力量,慎重其事的幫Open將辦了生日慶典,也幫助一些像我這樣的宅爸重新認識了他

為了共襄盛舉,我還特別多印了幾張打算發給親朋好友。其中有一大部分都被Zoe妹妹拿去孝敬幼稚園的老師。

聽Mini老師說:Zoe一早就挨家挨戶詢問每一個老師喜不喜歡吃茶葉蛋,喜歡的就發了一張哩!!

(這麼會做順水人情,一定是我生的沒錯啦!!)

---------------------------------------------

7月11日7點鐘不到,我們一家五口就到巷口的seven報到了,意外的是....「居然沒有人在排隊」(早知如此就還可以多睡幾分鐘哩)

有了這顆美味的茶葉蛋,我們全家更愛Open將了。

邊吃美味茶葉蛋,邊來聽Open將唱歌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134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