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中的大熱狗早餐
2009/06/30 13:01:36瀏覽794|回應0|推薦6

這學期起,家中的兩位小寶貝陸續利用學校的積點活動,換了諸如鉛筆盒、彩色筆、玩具、貼紙等小禮物。既然積點送贈品的方式對小朋友有致命吸引力,我也在家中開始試辦這項活動。只要有好表現就可以得到一至五點不等的獎勵。

沒想到Rafael一下子就累積了五十點,嚷嚷著想要換禮物了。這下子我慌了,因為我壓根兒還沒想好該給些什麼獎勵。

突然發現統一獅在上週日封王後正在辦慶祝活動 - 熱狗大亨第二件五折

「熱狗大亨」這四個字正巧關連到腦中的一段記憶。(原來Rafael一直很羨慕班上的邱虹毓同學,聽說她每天都帶一條大亨堡去學校當早餐。)

跟媽媽商量過後,決定就趁特賣活動的機會來犒賞一下小朋友的胃。

於是,Rafael得以在學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天,享受一頓夢想中的大熱狗早餐。

香噴噴的熱狗大亨堡從微波爐出爐。這或許是Rafael的第一次吧!! 讓我按一下快門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308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