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後三個月 白費心思
2023/10/11 14:40:46瀏覽39|回應0|推薦1

.


這個動作不管用的。
如果是依著原定的12日,那是沒什麼了不起,反正就是“處變不驚”,夜市一樣逛。
而要說真出了報告,也不過就是兩個結果,一是拒絕,二是加稅。

這就先回頭說眼前的事件模式,本來這個是國家大事,是政策,問題是在“大人”的聰明智慧,在政策之下衍生了瑕疵,於是有人開始批判那個瑕疵。
但是政策自有對策,能將批判的方向做了大挪移,從批判政策落實中的瑕疵轉移到成了批判政策。

好了,將這個“認知”轉移到調查報告來。
原來的期望不管是什麼,就說是“高壓”吧,前面已經說了,也就只有兩個方向,如果是“拒絕”,說明了那正是“養套殺”的老調,是“欺凌”,是“迫害”,都已經成了“SOP下的懶人包”,所以無需在意,反正不是農民就是漁民,至多再加上個商人。
而如果是“加稅”,更是不痛不癢,就說是售價高了,那也是發生在“市場面”,而不是在生產地,就算是出貨量減少了,那依然還是“養套殺”之下的迫害和限制。
反正就不是“咱們的事”,不可以亂批判的!

那麼對於“民調”,也就是個不痛不癢,起不了什麼能活過二個星期的影響。眼前連著的三件事就都是實證,證明的是“氣不過兩個星期”,證明底線是鐵打的!

但是說延期,這個就煩人了。
不過到時候,這首先也還得看撿到槍的人,敢不敢將槍拿在了手上?這個非常值得懷疑,有歷史的再在的斑斑點點足可做證!
那麼在沒有人敢撿起槍的情況下,自然發生的作用也就與今天差不多,但是“時間點”上所發生的效應卻就不一樣。
當發生的時間點與生死斗糾結在了一起,施加於挪移轉向的力道就必然巨大,可能所說的話就和“納坦雅胡”說的一樣,那麼其所產生的“意識形態”角力,在迸發之下就會超過現實的抗力。
如此一來所圍聚在外的清色,可能就超過了五加五,依著鐵膽之內的固本三十下限,以這個四十向上結果來說,剩餘就少於六十,即使是兩咖聯手,是先天之下的也依舊拿不到三分之二,更別說是在三咖的爭奪之下。
那麼那個“最多數”的“蒜”,也就是現在就可以“結凍”的推論。

問題是要做什麼用?
驚醒?
都已經生死斗了,哪來的時空?
而既然絕口不再提“火藥頭”上的事,既然能夠等著坐當八年的“總統”,有誰會自找麻煩拿刀捅自己的腳?
眼前的12日,這是期望意識喚醒之下的“和統”醞釀,但是要說延後三個月,意思不也就明白,但是沒有了“哈馬斯”的轟擊之“名”,怎麼會有紅線上的舉旗“出師”?
此計不管用的!
“處變不驚”,
去逛夜市啦!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7995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