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902
隨時開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4/04/23 14:01:54

.

什麼叫“開戰”?
誰戰呀?

那個人憑著的是40趴,竟然搞不清楚狀況,認定了人人都是那位王委員的兵卒,所以隨手都準備“啥呀”一聲的抱著AK47就衝到海邊。
不過,誰去了都一樣,海邊除了海風和不斷來去的波濤,什麼也沒看見。

但說如果有敵人,那也就只有兩個極端的邏輯推論:
第一個就是“首戰即終戰”之下的,是先決條件建立完成之後也就無需繼續。台灣社會則是回到“戰前”狀態,是在“機幾乎”就談不上戰爭損壞的情況下,台灣的總體依舊“回到未來”!
反正社會一樣的繼續運作,夜市一樣的繼續“美食”!
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主權”被別人拿著昭示了一下。

第二個極端就是“重創”,這就不是首戰也不是終戰,而是“射後不理”,是造成核心重創結果之後的“台端自理”。
今天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軍武,能號稱是“完全而且絕對的攔截”,所以無需嘴硬的,數量就是條件。那麼在數量和精準之下,台灣的“密集”就是個相對,名嘴說的,徹底摧毀台北高雄加上桃園的核心,也就不是不可能!
相同的,也就是社會繼續的和戰前一樣的運作,但是核心條件已經毀損,經濟大幅度的滯後,說的是台灣,那也就只有夜市了,是更加的人潮熙攘。
同樣的,也就是主權被別人昭示過了。

不會需要勞師動眾還去八里灘岸挖戰壕的!
也就先問了為什麼要登陸?
古代戰爭先圍城,之後叫陣,輸贏都得靠肚皮,接著靠刀槍,那是弓箭加上胳膊的年代。
那麼今天敵人就眼睜睜的看著咱們吃飽喝足,還看著咱們軍刀機加上手榴彈的不斷補給更新,然後還看著賺他的錢來養肥自己也就罷了,竟然還能拿著去買“女神”回來要打他。
就請問了,“血洗台灣”會是在這麼個愚蠢的對應下嗎?

說到底,也就是“主權”兩個字,其它就都是“你家的事”,所以賺的錢不拿來搞民生顧經濟,而是捧著去買至今未到手的軍火,那也是“你家的事”。
所以無需登陸,因為要的只是“主權”這兩個字。
當年的“納稅”,如果V2趕上了時間,二戰就不是這樣結束的,不是嗎!

所以開戰?
和誰呀?
怎麼開?
先想想唄,自己買的軍火何時到貨不知道,台灣的勞工,具領基本工資的人數,倒是已經從九十萬逐年逐步的擴增到了“近三百萬勞工受惠”,而台灣總共也只有九百萬勞工!
開戰?
何不先對民生,對電力開戰!

至於“立法”一兆援助包括了台灣,就問了,六千億都交不了貨,那麼這個一兆中的台灣又是何年碼月了?
所以“41海哩”是怎樣?
“澎湖海域”又怎樣?

他們走他們的路,咱們一樣走咱們的路,南來北往,就說是大馬路不走偏要走獨木橋,那也不過是邁開腳步就跨上去,別只有一張嘴巴。
家裡老太嚷著的:
“你哪就只剩下了一張嘴呀!”

不過馬先生也有,所以頂著時間表的還被叫了過去說話。
既然是點明了的,開宗明義說的就是: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那麼“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主權之下,何須太宗親自操勞!



.

最新創作
隨時開戰 ?
2024/04/23 14:01:54 |瀏覽 6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這步棋有看懂了
2024/04/11 14:14:27 |瀏覽 131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首戰即終戰 咋說
2024/04/10 22:27:39 |瀏覽 8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就憑先生 那是能去改變什麼了
2024/03/30 00:05:42 |瀏覽 179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人類的仇恨意識串聯著歷史的延續
2024/03/29 15:01:13 |瀏覽 6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8649
平常沖這樣
這樣的三合一還能喝嗎
結成硬塊的三合一